你好 前面是按无票收入全额申报增值税了是吗 ?

我们公司主营房租收入,承租商场的商铺,然后转租小商户,交房租给商场时,会收到增值税专用发票,我们转租的小商铺未开发票,请问详细的账务处理!是否要将房租换算成不含税价,计算增值税一销项?刚接手该公司,以前的会计做成预收,申报成O收入,这如何处理?
老师,我公司承包了一片旅游景点区,然后旅游景点里面有所有商户取得的收入都是统一进国家收款码账户的,然后结账的时候政府让我公司开发票,发票金额是这个景点国家收款码全部收入金额,政府再打钱给我们,现在的情况是虽然这笔款政府打到我们账户,但我公司又要转给景点的各个商户里面(商户大多数是个人开的那种),我公司实际根本就没有得这些钱,只得其中一部分,请问一下我公司这个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该怎么办呀
老师 假如我公司现在预收商户下半年的租金收入,收的时候开收据然后一次性价税分离申报交税了,后期商户又要求开发票,那我是不是又要交税?这种情况该如何处理呀
老师,我有个问题,就是我接账的时候,前面会计做了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但是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开发票,还是说开了发票已经收款了。然后开发票是不是直接做借库存现金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了。所以导致预收账款一直存在。假如这个情况我应该如何调整阿?要是说借应收账款 我还能预收冲应收。现在不懂咋整了
老师,我想问下,我们跟客户合作应收金额是4950元,然后有个中间商需要我们开6800元的发票,但是中间商又不愿意让我们直接开6800元的发票,因为中间商赚的差价不能让公司知道,但是他又要开着这个1850元的差价去另一家公司报销,中间商就要求我们开4950元给客户,然后再开个1850元给中间商,这个1850元发票对应的不会有收入到账,这种情况要怎么处理啊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是呀 我们的客户很多都是个体户, 很多不要发票的 ,我都是做无票收入申报增值税的
有的个别是 我都按无票收入入账了,申报了, 现在有要开发票,不知道咋处理了
你好 开票时先红冲前面的无票收入,申报系统里无票收入填写负数 申报
老师 咋红冲阿 之前都没开发票还能红冲呀
就是做原来收入的负数分录。如果不做负数分录。那不就确认两次收入了吗?
哦哦 您的意思是做一笔负数分录冲之前的无票收入,我看错了,申报的时候填负数申报也相当于冲之前的税额是吧
是的,您的理解完全正确。
但是小规模系统里增值税申报没有显示无票收入这行,我是有发票无法发票分开申报,报两次,合在一起报不了
就是按照扣除负数的金额后,填写收入来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