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写0.5合计起来是一。

电子发票 餐饮服务收2w,因为开票限额分两张开票,每一张的数量和单位都写得1和次,可以嘛?
我们开一张建筑服务工程款的发票,因为发票限额十万,所以开20万的发票分开成2张开,每一张项目单位:项,数量写1,但有同事说我这样开错,变成两个项目了,应该要写成每张0.5,说我做事不认真,建议领导处罚我。想问一下,这样真的错了吗?有什么有影响吗?对收票人抵税没有什么影响吧?
飞翔酒店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9年6月发生以下业务:(1)取得住宿服务收入,开出增值税专用发票,共计金额1000万元;开出普通发票,共计金额212万元:(2)取得餐饮收入,开出普通发票,金额106万元。(3)餐饮部接受一单位委托提供食品加工劳务,对方提供食品材料15000元,本店负责加工,收取加工费200出增值税专用发票。(4)住宿部购进床单和被罩,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金额60000元。(5)本月发生水电费20000元,收到了水电管理部门开出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发生的水电费中有90%用于创餐饮等服务项目。剩余10%职工自用。要求:计算该企业5月份应交增值税。
14. (10.0分)” 飞翔酒店为增值税-般 纳税 人,2019年6月发生以下业务: (1)取得住宿服务收入,开出增值税专用发票共计金额1000万元;开出普通发票,共计金额212万元 (2)取得餐饮收入开出普通发票金额106万元。 (3)餐饮部接受一单 位委托提供食品加工劳务,对方提供食品材料15000元本店负责加工,收取加工费2000元,开出增值税专用发票。 (4)住宿部购进床单和被罩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金额60000元。 (5)本月发生水电费20000元,收到了水电管理部门开出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发生的水电费中有90%用于住宿、餐饮等服务项目。剩余10%职工自用。 要求:计算该企业5月份应交增值税。
(1)一般纳税人提供安全保护服务,可以选择差额纳税,以取得的全部价款和价外费用,扣除代用工单位支付给外派员工的工资、福利和为其办理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后的余额为销售额,按照简易计税方法依5%的征收率计算缴纳增值税.发票开具:①两张发票,可以一张5%增值税专用发票,一张增值税普通发票。 ①两张发票,可以一张5%增值税专用发票,一张增值税普通发票。这其中的一张增值税普通发票,税率是多少?5%?还是免税? 如果是5%, 那就是销售额的全款交5%的税吗?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呃已经开了发出去了还需要作废重开吗,这算很不正规的错误吗
你好,那相当于它消费了两次,不是一次。
呃可是次本来就是很抽象的,我说他消费了2次税管那边好像也没有太大的问题吧?
好没有问题的,可以的。
那老师我下次可以数量和单位空着吗,干脆不填了
可以打,可以打,可以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