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那你会收到收入不 ? 考虑你支付的部分 是否要计入成本去

我们是劳务派遣公司,我们先给对方建筑公司开票,然后他们转账,到账后我直接减去个人社保单位社保个税后剩余的款给他们让他们自己发工资了,这个分录应该怎么做呢?应付职工薪酬里面包含个人社保吗?我做的分录应付职工薪酬里面含了个人社保,实际是我直接扣除个人社保后退给了他们的纯工资,金额到底该怎么写呢?
我们是一个建筑公司,承接了一个单位的厂房拆除项目,中标后先付款后把这个楼拆除,拆除的东西归我们所有,其他的费用也是建筑公司承担,这样应该怎么做账务处理?
老师,公司是建筑企业,现在有个人自己联系了一个单位旧房拆除事情,拆除后支付给对方拆除残值费用13.8万。对方要有资质的公司去签合同,这人找到公司。他转143000给公司,公司代转13.8万残值费给那单位,还有5000是公司的收入。这种事和建筑所做的性质不一样,不是甲方给施工方付款,而是施工方要付给甲方残值费,对方也没票提供只有一张收款收据。公司收的这个5000要计入什么收入合适?
我公司拆除了一个固定资产原值460370元,这个资产未提足折旧,净值197958.40,2022年12月付拆除20000元,12月分录:借:其他应付款贷:银行存款2023年1月份才能取得3000元残值清理收入,就是12月份我只付了拆除费用2万,准备23年1月收到残值费后一并做清理,那我12月份的2万元在1月份怎么转固定资产清理?1月份收到3千元的残值费,应该怎么账务处理?具体的分录,谢谢!
我们是一家建筑劳务公司,我们有一个项目,对方付了一部分工程款,其余的以几套商务楼抵债,请问,这个业务需要怎么处理?会计分录怎么做?归公司后,需要交什么税?如果后期公司销售这些楼房,需要交什么税?税率是多少?
你好,问一下,有一个业务员,他就签一个客户,就是400块钱的,然后累积起来一个月大概有两万块钱。我这个备注什么,他又不肯开票
老师,公司开票不是按照合同开票吗?为什么有的人说要按供应商开票给我们,才能开票给我们的客户,说进来的数量要对应起来,有这个规定吗税务局
填写2025年企业工商年报股东出资信息,股东要是分次缴纳资本金,那么,这个实际出资时间填什么时候?
蓝公司原来注册资本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117万,李老师实缴60万,蓝公司在2023年把注册资本增加到了1000万,700万由润公司认缴,2024年张老师和李老师退出把股权转让给了润公司,转让后朱老师持股12.3%,润公司持股87.7%,2026年6月蓝公司计划等比例减资到原来的300万,是否就要退朱老师86.1万,同时润公司要转86.1万给蓝公司,蓝公司2026年5月未分配利润613191.02,所有者权益3787413.92,那么等比例减资700万朱老师是否要交个税,润公司是否要交企业所得税,请写出具体的算法步骤?
老师,公司有人投资,但不是股东,能分红吗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章程找不到了,是不是要到工商局打印一份
幼儿园空气检测报告5页纸原件可以订在凭证后面吗?还是订复印件原件单独存放?
发现往年凭证有误:2021年公司买了一辆车27万,在当年就一次性把折旧都提完了,连残值都没有;请问老师现在怎么做更正凭证?另外申报表需要更正吗?
老师,请问,老板的私卡拿来作为几个店面的采购,这些钱都是不用还的,有个店面没有收入,只有支出,然后导致这个店面的资产负债表上的货币资金出现负数,这样正常吗?
怎么知道报关口岸是哪里
不会收到收入
而且属于挂靠,项目部把钱发到建筑公司,建筑公司打到对方
你好 ; 那你支付出去的 : 借应付账款贷银行存款 ; 拆除的东西 ;你们会到时变卖的话; 冲你的应付账款哈 ; 你们是挂靠对方 来做 业务吗?
我是建筑公司做账务处理
收到项目部的钱应该走哪个科目?
还收到厂房拆除项目的发票,应该怎么处理走其他业务成本吗
你好; 收到钱 ; 你做收入处理 ; 收到拆除的发票 做成本 ; 这个是你们主营业务吗 ? 是主营业务 ; 不应该走其他业务成本的
不是主营业务,我们没有开出发票,不能做收入吧?
你好 ; 你们 这个是你公司名义去开展的; 你们 应该做收入; 对方不是挂靠你公司吗 ?
是以我们建筑公司的名义,只是收个管理费
你好; 那你要做收入去哦 。 到时 挂靠单位开票给你做成本 ; 你转款给对方
老师,不太明白,能再仔细说说嘛?
你好; 你有空去看看学堂的挂靠课程 ; 你应该是对挂靠业务不熟悉的; https://www.acc5.com/course/course_12111.html 有空系统去看看 。 我 一句两句 估计你也理解不过来; 先系统去看看 ; 看了 不会的具体提问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