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是负数是不合理的, 要查明原因才能按原因进行处理的

老师好,有四个问题帮忙解答一下,谢谢,1.以前年度️几个月现金帐做成负数了怎么调整?2.银行账面余额比实际金额大怎么调整?3.当月进项够用多出来的可不可以不入帐不勾选抵扣?4.我们小公司工资在不请假的基础上都是整数税局又不让怎么处理?工人又不愿意交个人所得税怎么处理?
下午好老师麻烦问一下,以前的库存酒水数据成负数了,实际账是对的,账务处理得怎么做?请给予指导谢谢
老师,请帮我分析这个思路对不对:因为之前做账一直不对,没有做到账务与库存一致。我现在想要调整过来,也就是说我现在强制把10月份账务的原材料的库存跟仓库的实际库存保持一致,用倒推的方式计算领用数据。反正就是保证了10月份账务的原材料结存数据跟仓库实际结存数据一致。做到了这一步,我想知道下一步我应该怎么做,因为我企业都是当月货款下月开票的,所以11月份的时候我会收到所属期10月份的发票
#提问#老师麻烦问一下,因为前期仓库人员不稳,企业刚开始很乱,所以导致时间差等,老师如果4月领料单好几种材料才领了0.43吨,结果4月入库单入库112.5吨,问一下这种情况做成本怎么处理? 你好!你实际盘点差额多少? 我觉得没有料能生产出产品不可能,这应该是3月的入库吧,但3月份已做账,这个入库怎么做账?怎么入账呢 不用管盘点,只要有单据就是有,你看看怎么入账合理吧 如果什么都数据的话就好了,没有盘点表,也不知道库存多少?就现在这个状况怎么处理吧?哪个老师能给处理一下,麻烦接一下,不会的,不要接啊!
您好老师麻烦问一下库存问题,我们之前有自己店面产生的库存,但从20年就没有店面了,但库存还在,现在实际库存与sap系统账面金额不一致?实际库存与账面金额多这得怎么调账?账务处理怎么做?谢谢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之前是按照系统提取的数据做的,供应商赠送的七喜饮品-222203.4元。财务经理说得把金额冲回来不应该成负数
是的没错, 是要这样的
老师账务处理得怎么做?
暂估,一般为:借:原材料,贷:应付账款,付款为借:应付账款,贷;银行存款,票到冲暂估用红字借:原材料红字,贷:应付账款红字, 你好, 据发票记 借:原材料,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应付账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