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收到账款5时, 借:银行存款5 贷:应收账款5 退回账款5时, 贷:应收账款-5 贷:银行存款5 从上述分录可以看出,相当于应收账款没有增加,也没有减少,不应该增加5万。

请问下老师一个会计分录! 1、四月库存盘点,盘盈了八千多成本价的库存怎么做账。 2,三月给厂家打款三十万,我做了预付账款30万,银行存款30万。四月加上厂家应该报销的部分(之前做的都是其他应收款)是50000。那就是,总共厂家给了我们35万的货。我做的,借,库存商品35万,贷方 预付账款30万,其他应收款5万,这样对吗,也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资产负债表就是对不上,麻烦老师帮我看一下
老师,你好!我的应收账款余额与应收会计应收总表相差5万差额,主要原因就是这样的,我们有一个客户付了5万货款给我们,因为付错账号我们就退回去给他了。这样的我退款:借:应收账款 贷:银行存款 然后我这跟应收会计说叫他在应收那里要加上5万。他的总表也加了5万不知道为什么还是对不上。
12:46问答详情23:46:19后或5次对话后问题结束你好,上个月收到了a公司一笔借款10万。然后会计分录是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付账款。这个月与a公司合作给我们这边支付了一个二百万的项目,但是上个月还欠贵公司10万,贵公司直接从这个项目的200万金额扣除,打款进来190万。这个账务,会计分录是借,银行存款190万。其他应付款10万,贷,主营业务收入200万。那我们就得给他们开200万的发票,还是190万的发票呀?
你好,上个月收到了a公司一笔借款10万。然后会计分录是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付账款。这个月与a公司合作给我们这边支付了一个二百万的项目,但是上个月还欠贵公司10万,贵公司直接从这个项目的200万金额扣除,打款进来190万。这个账务,会计分录是借,银行存款190万。其他应付款10万,贷,主营业务收入200万。那我们就得给他们开200万的发票,那会计分录怎么写呀?算是这个项目账务结束了呀?
14:30<问答详情13:38问答详情20:16:42后或5次对话后问题结束你好,我们公司之前借款a公司21万,会计分录为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付款,然后a公司购买我们东西,我们公司给他开发票200万元,合同表明也是200万,后收到a公司打款179万,直接从这200万中扣除了之前借款的21万,没有做任何的手续,我们跟他们开收据200万,他们给我们开了一个收据21万,但是我们的收据已经开出去了。再写个补充字样在收据上,写上200万金额里面有21万还款,但是还是开200万收据,然后这样是正确的符合常理的是不?然后在正常的账务处理就可以了是不?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