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思是你打算卖给这个会计呀?

老师 想问一下我小规模 我库存有笔810的商品外购的款已经给对方打全了 已经过期了 我们老板说给了员工当福利了 也给员工开票了 借 应付职工薪酬福利810贷库存810 借 管理福利810 贷应付职工福利810 那个开票是加税合计810把
老师 麻烦问问我外购回来的保健品过期了 发给会计了 借 应付职工薪酬福利810 贷主 营收入 应交税费 借 管理福利810 贷应付职工福利810 借 主营业务成本 810贷 库存商品810完了开的普通票 这样对不 完了 开这个电子票我能开头写个人还是全名
老师 麻烦问问我外购回来的保健品过期了 发给会计了 借 应付职工薪酬福利810 贷主 营收入 应交税费 借 管理福利810 贷应付职工福利810 借 主营业务成本 810贷 库存商品810完了开的普通票 这样对不 完了 开这个电子票我能开头写个人还是全名 这个税率按照1还是3啊
老师您好,公司一般纳税人这个问题我问了好多遍了,始终还在纠结,不知道该如何处理 单位2021年有季节性事实4个月16人用工总工资10万,但没有申报个税及缴纳养老保险 现在最好的处理方式是怎么样,能解决这个10万块钱的费用,当时做了借生产成本贷现金直接入库存商品并结转主营业务成本了,22年5月份并没有进行纳税调整,因为没通过应付职工薪酬,如果按劳务报酬去税务局代开发票,得交1万多的个税,现在最好的解决方式是什么?希望老师给个采纳
分公司(本公司)4月18日产生了一笔卖给客户3瓶葡萄干52.5元的订单金额费,未收到发票,总公司的人通知我让做库存商品暂估入库,这个会计分录写的是借库存商品 不含税金额 贷应付账款 不含税金额,总公司开给我们的52.5元发票这月会邮寄给我,52.5是本公司自己承担(需要把52.5支付给总公司的),因为是样品所以免费给客户的,不过这个钱就需要分公司自己承担支付给总公司了,除了上面我写的借贷分录外还用写其他的分录吗?总公司会计跟我说做个预收款,这个预收款是不是写分录的意思,是的话分录写借,销售费用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借: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总公司 是不是做完预收款分录后去结转,然后全选凭证记账,最后全选凭证去结账是吗?老师,我写的对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不卖啊 福利
那就不用开票的呀,直接进福利就是了
会计实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税暂行条例实施细则》规定:单位或个体经营者的下列行为,视同销售货物: ✔(1)将货物交付他人代销; ✔(2)销售代销货物; ✔(3)设有两个以上机构并实行统一核算的纳税人,将其货物从一个机构移送其他机构用于销售,但相关机构设在同一县(市)的除外; ✔(4)将自产或者委托加工的货物用于非增值税应税项目; ✔(5)将自产、委托加工或购买的货物作为投资,提供给其他单位或个体经营者; ✔(6)将自产、委托加工或购买的货物分配给股东或投资者; ✔(7)将自产、委托加工的货物用于集体福利或个人消费; ✔(8)将自产、委托加工或购买的货物无偿赠送他人。
视同销售跟开票是2码事呀,意思只有你交增值税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