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是需要确认收入的

老师 想问一下我小规模 我库存有笔810的商品外购的款已经给对方打全了 已经过期了 我们老板说给了员工当福利了 也给员工开票了 借 应付职工薪酬福利810贷库存810 借 管理福利810 贷应付职工福利810 那个开票是加税合计810把
老师 麻烦问问我外购回来的保健品过期了 发给会计了 借 应付职工薪酬福利810 贷主 营收入 应交税费 借 管理福利810 贷应付职工福利810 借 主营业务成本 810贷 库存商品810完了开的普通票 这样对不 完了 开这个电子票我能开头写个人还是全名
老师 麻烦问问我外购回来的保健品过期了 发给会计了 借 应付职工薪酬福利810 贷主 营收入 应交税费 借 管理福利810 贷应付职工福利810 借 主营业务成本 810贷 库存商品810完了开的普通票 这样对不 完了 开这个电子票我能开头写个人还是全名 这个税率按照1还是3啊
1.老师,外购的电脑作为奖励给员工,视同销售吗?进项税能抵扣吗,还是做进项税转出处理,借:应付职工薪酬—职工福利费 贷: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是不是本质上,视不视同销售,这个进项税我们都不能抵扣,视同销售,一进一出平了,不视同销售进行又要转出,还是不能抵扣 2.如果是原本应该给员工奖励8000元,公司出钱买了11000的的电脑,剩下3000员工自己付,这个账应该怎么做呢,现在是公司收到一笔11000的采购电脑的发票,如何做分录呢
某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3%,该企业2022年3月初“应付职工薪酬”科目贷方余额为185万元,3月份该企业发生的有关职工薪酬的业务如下:(单位:万元)(1)以银行存款结算上月应付职工薪酬,其中企业代坠职工家属医药费5万元。(2)确认当月职工宿舍房租3.65万元,该宿舍专供销售人员免费居住。(3)以银行存款支付上述房租。(4)对企业的一条生产线进行改良,领用自产产品一批,成本是100万元,市场价格是180万元,更新改造期间应付内部改良人员的工资5万元。(5)将一批外购库存商品用于管理部门职工饭补,该批商品购入时的总价款为200万元,发生的增值税进项税额为26万元,取得了增值税专用发票。(6)对行政管理部门使用的设备进行日常维修,应付企业内部维修人员工资160万元;对以经营租赁方式租入的生产线进行改良,应付企业内部改良工程人员工资180万元。(7)以其生产的电风扇作为福利发放给500名直接参加产品生产的职工,每人一台,该型号电风扇市场售价为每台600元,每台成本为400元。(8)应付与公司解除劳动关系的人员一次性补偿费8万元。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那是 借 应付职工薪酬福利810 贷主营收入 应交税费 借 管理福利810贷应付职工福利810
还要结转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
还有就是转成本
是的,要结转成本的
那我上面的分录对不 借 应付职工薪酬福利810 贷主 营收入 应交税费 借 管理福利810 贷应付职工福利810 借 主营业务成本 贷 库存商品
是的,是这样账务处理的
谢谢老师
好的,客气,帮到你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