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那材料还有租赁 对是对方企业给你开的,还是其他的企业开的?

老师:请问1、我们是建筑公司,开给甲方的发票是120万,收到拨款100万,剩余20万甲方直接代发了民工工资?那怎么做账? 借:工程施工-人工费20万 贷:应收账款-甲方** 甲方代发工资我们公司做账需要什么资料?(甲方代发清单和工资表吗) 2、我们自己有劳务公司,劳务公司开发票给建设公司80万,也要包含那代发20万工资吗?建设公司收到发票借:工程施工-人工贷:应付-劳务公司吗?那劳务公司发放工资时也会出现代发20万工资?劳务公司又怎么做账呢?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是建筑施工行业,现在有一个问题,就是我们公司是挂靠别的公司接了一个项目,然后这个挂靠公司需要收取我们1.5个点的管理费,挂靠公司开工程服务票给甲方,我们同等开工程服务票给挂靠公司,假设这一次进度款为100万,那么挂靠公司开100万的票,到账100万。我们给挂靠公司开100万的票,他们要平进项,但是他们扣除1.5的管理费后只付给我们九十多万,那我们怎么平账呢?都开了票肯定要做外账的,或者说能不能不开这1.5个点的票,怎么处理比较好呢?麻烦老师解答一下
@庄老师 你好,别人挂靠我公司做工程,合同价是30万,结算价是20万,收到了20万工程款,如何转给挂靠公司?挂靠公司开了8万材料费,5万人工费,1万机械租凭费,剩下1万利润 (是我们公司收取的利润),详细的会计分录怎么做?
@郭老师@郭老师@郭老师 我公司是被挂靠方,也是总包公司,合同价是20万,开出一张工程票18万,结算价也是18万,完工收到的工程款是18万,材料票、租凭票是我公司的抬头,临时工工人只有工资表没有发票,那么怎么给钱挂靠方?详细会计分录是?
老师您好!请问我外地户口,2023年个人在海南务工承接了个装修工程单,价款50万最右,要怎么开到增值税发票给客户,挂靠公司收多少点合理,税能免么?我自己是包工头,没有公司,怎么开到增值税票,且我个人能少交点税呢?就是接了公司的单,要给公司开票五十万,请问能详细说说个人去税局开票需交纳多少?挂靠公司开票需交纳多少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劳务费这些你们做账了,但是没有发票的抵扣不了所得税的,你需要扣除他的税点,你多交了多少所得税,你需要算出来。
那材料还有租赁 对是对方企业给你开的,还是其他的企业开的? 这两种情况都有,能分别告知一下详细分录吗?
劳务费这些你们做账了,但是没有发票的抵扣不了所得税的,你需要扣除他的税点,你多交了多少所得税,你需要算出来。 那么这些临时工的工人工资我公司需要申报个税吗?目前公司只申报了本公司管理人员的个税与社保
对方企业给你开的,直接支付就可以的, 如果是其他的企业开的,需要出一个委托书,你们支付给a b公司开发票, b 公司委托a收款的证明。
临时工的不用申报个税的,你只需要做账就可以的。
那郭老师,整个工程入账的详细分录能给我写下来吗?只有你说的我才明白,拜托了
借工程施工材料费 贷银行存款, 借工程施工间接费用租赁费, 贷银行存款 借工程施工劳务费 贷银行存款不一致的出委托书,出了委托书就可以做成一致的,不用管。
确认收入之后,把这些工程施工都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工程施工明细科目。
那确认收入是按结算价还是合同价?除开成本后,剩下的利润和管理费怎么出?
那你确认收入是多少?你按照什么来确认收入的?一般都是合同,合同没有问题的话,都是合同的价格。
直接打给对方 借管理费用或者是营业外支出,贷银行存款。
合同价格是20万,结算价是18万,开给甲方的发票也是18万,甲方打到公户也是只有18万
就按照18万来做收入。
1、开票时的分录 2、一次性收到18万结算款的分录 3、18万分三期收到的分录 4、确认收入的分录 5、确认成本的分录 6、转给挂靠方利润的分录 7、我方收取资质管理服务费分录 以上7种情况的分录请详细写出来,我追加心意
借银行存款18万, 贷主营业务收入18万/1.09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18万/1.09乘以9%。
这个有问题吗?有问题的话继续问。
他开了发票,第二个不用做银行存款了,再确认收入的时候已经做了。
借银行存款18万, 贷主营业务收入18万/1.09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18万/1.09乘以9%。 18万/1.09乘以9%。什么意思? 如果次数问完了,我就重新提问@你回答
你好,增值税税额 含税的销售额除以1.09不含税的销售额 不含税的销售额乘以9%等于税额
这个我知道,我司是小规模
接着剩下的那几个分录,谢谢哈
小规模,你开的专票还是普通发票的,如果是普通发票免税的,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18
借工程施工材料费 贷银行存款, 借工程施工间接费用租赁费, 贷银行存款 借工程施工劳务费 贷银行存款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工程施工, 这个是结转成本的。
专票的也有。那么这两个呢? 6、转给挂靠方利润的分录 7、我方收取资质管理服务费分录 一般什么时候@你,你会在线上的
给挂靠方的利润,借管理费用,贷银行存款 收取的管理费你开到了18万里面吗?还是单独收的?需要给对方开发票吗?如果不开的话,借银行存款贷营业外收入
什么时间都可以 你问的时候@我就可以了
给对方的利润,对方不用给发票,我直接这样转可以? 我方收取的管理费是在18万里面的
可以 正常做账,但是没法抵扣所得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