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你要看你 是什么业务 发生的;才能判断你成本是什么;怎么 结转

单位去年销售发票就开了一部分,客户没付钱就没开全,现在跨年又要开发票,我怎么处理,现在开发票,对应的主营业务成本怎么处理,上个会计供应商百分之八十都没有开发票来,她也没有暂估,也没有做未开票申报,我现在要怎么处理才不会影响我?是工业企业,会计做账直接做主营业务成本材料、机械、燃料,没有生产成本科目?
哪些方法结转主营业务成本?现实中都有哪些方法,我才到一个企业,我不知道他们的主营业务成本是多少?现在开了销售发票了,他们的购进材料成本发票都没有来,当时谈的都是不开发票的,上个会计也没有暂估
您好,我们公司主营租赁勾机再转租给建筑公司,我们付租赁费(有发票才付款的)的款项是直接入主营业务成本里可以吗?还是需要通过哪个科目过度一下,再结转成本,之前我都是直接入主营业务成本了,合理吗?还有就是有时候又主营业务收入了,但是我们没有往外付成本款,暂估成本药怎么做比较合理,我直接做的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暂估,是不不太好,应该如何暂估
上个会计把进来所有的材料发票都走主营业务成本,导致后期我开销售发票没有结转成本,销售发票是根据客户付款来开具的。
各位老师,我们是建筑企业,今年工程款一直没给我们结算,我们也没给发包方开发票,但我们花了很多材料款,这些材料款都直接进主营业务成本了,今年的收入都没有做账,这样做账对吗?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盈利三万块钱,所得税几个点?减不减半?
老师,我是餐饮服务业,也可以销售货物,是一般纳税人资格,如果我公司开劳务发票400万,要按哪个税率来算,这个400万大概要交多少增值税?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比如工程
你好 ; 工程的话; 是按 完工进度比例来结转成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