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一下的,借工程施工,借主营业务成本负数,没有确认收入的时候不要做成本。

老师,我们是做设计的公司,平常开出去的是设计类的发票。想问下,有时候我们接到的甲方给的设计工作,开了发票给甲方。然后把业务分包给了乙方。乙方给我们开设计的发票,这样乙方给我们的发票,可以直接做我们的成本吗,是算材料 还是算主营业务成本下的明细哪个成本呢。设计公司的主营成本应该是人工,和分包款吧,没啥主营成本了吧
老师请问,我们买材料进来款已付 普票也收到了 收入也确认了,我这样做分录对吗 借原材料 贷银行存款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原材料 我们是建筑业 就是领用材料时不计工程施工 直接结转成本这样可以吗 还是得计工程施工
各位老师,我们是建筑企业,今年工程款一直没给我们结算,我们也没给发包方开发票,但我们花了很多材料款,这些材料款都直接进主营业务成本了,今年的收入都没有做账,这样做账对吗?
老师,我们搞建筑的。发票全部开出来了,成本票还没有回,我做暂估成本是怎么做,人工材料都有款也付了,我是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吗
老师,请问我公司做电商,都是一键代发,没有库存,平时线下买卖货物也是公司买了以后直接发货给购货方,所以也没有库存和入库出库单等,都是买入时卖家给我们开一张票,卖出时对方给我们开一张成本发票,没有其他什么票据,我们这样入账可以吗。另外我们做会计分录结算成本时能不能直接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银行存款,没设置库存商品、原材料等科目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老师付邮寄样件和退回产品运费计入什么科目
是的,老师,但工程快竣工了,再有半个月就竣工了,收入也不用确认吗?
你好,你们平时其他的工程是按照什么来的?有些是根据收到的款,有些是根据开发票,一般都是根据完工进度来。
可以,完工的时候确认收货。
去年是根据开发票确认收入,今年领导一直不让开发票,也不让入收入
那你们领导不让确认收入,没法结转成本。
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