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1. 可以的; 做无票收入报税了 。 就没有风险的 2; 直接做分录 结转成本 报无票收入即可 ;

订货微信收款小程序4-6月收了货款40万左右,没有开发票出去的,怎么做账呢
订货微信收款小程序4-6月收了货款40万左右,没有开发票出去的,怎么做账呢,老师说:可以当不开票收入入账,我想问一下税务要不要处理,如果要,怎么处理呢?
老师 问一下 我们卖出去一批货 100万卖的 对方没要发票 我们正常报的无票收入 正常按13%交税了 现在客户因为经营不善,不想要了 想让我们低价90万把货收了 但是还不给我们开发票 我们回购这批货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我们有个官司结案了,然后后期有争取一笔1.2万元的利息付款到我们公户了,这笔利息主要是一直拖欠货款未还的利息,对方说可以开发票或者收据,想请问如果开发票要怎么开,可以直接开收据吗?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晚上好! 1.请问下图一般怎么做账务处理?可否直接入库存商品? 2.开票是不是一定要按税收编码来开? 3.个人预支款无法收回,合法合理怎么账务处理? 4.如果制造业企业购入纸箱目的是装货出售。一般怎么账务处理,是否可以直接入原材料-包装物呢?贸易类企业购纸箱又该如何处理?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