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样你买进来没有发票啊。你可以入账,计入库存商品,但是没有成本,不能税前扣除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会计去年11月份开了一张发票给客户,当时客户要求开90万,只是发了部分货,然后客户又退回了,公司会计忘了作废,现在5月份全部供货了,对方让我们开票,之前那个90万的没有作废对方说跨年不要了,想问一下我们怎么办,红冲可以吗
老师 问一下 我们卖出去一批货 100万卖的 对方没要发票 我们正常报的无票收入 正常按13%交税了 现在客户因为经营不善,不想要了 想让我们低价90万把货收了 但是还不给我们开发票 我们回购这批货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我想咨询一个问题,我们公司销售给客户一批产品,客户按照正常售价给我们付款,我们把货发给客户,我们正常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承诺订货只要达到一定金额,下月我们给予10元/件的返利,然后客户开我们开具红字信息表,我们开红字发票!我们这种形式到底是商业折扣还是现金返利呀,该怎么做账务处理及会计分录
老师你好,疫情期间一家单位给我们打了五万元购买我们医疗物资,后面我们发了货4万多,发票开了2万多,是22年业务当时没开发票,但发货了。发票是23年开的,我不知道当时会计有没有按无票收入申报。 现在我们差对方几千元货,差对方3万左右发票。现在对方不要钱,不要货,也不要发票,要求我们给他们购买38个包装材料,价值1万8千。 我在想怎么平账?我们购进包装材料送给他们也要视同销售。怎么想都感觉不划算,尤其不知道怎么平账
请问老师,我们采购了一批货100吨,一万元一吨,运输到我们公司时入库前发现少了1吨,但是对方开发票给我们100万元了,并且我们也支付了100万元了,现在少了1吨,对方要赔付我们1万元,请问这个发票还要冲红掉发票,重新开具99吨给我们吗?还是说赔付了1万元,我们就可以不用对方冲红发票,我们就按实际99吨入账(但是发票上100吨)就可以了,还是必须冲红发票重新开具正确的99吨过来给我们。
老师你好!公司从代理记账公司拿回来账,但是账上的数字是不对的,现在要重新建账了。我是先延用他的数据建账后再通过分录调整,还是直接采用正确的数据建账?税务局住期的财务报表要重新申报吗?
老师:员工每个月出差的餐补没有发票,餐补金额每个月不一致,可以补工资里面吗?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那要按照折扣退货处理可以吗 怎么做账
你好!可以的。但是你要先跟税务局去确认,因为你要退税
要是为了避免税务风险 我不申请退税可以不 只把销售收入红冲 多出来的差额记什么科目呀
您好!你之前没有开发票,现在要做负数,很容易被查的
那要正常开发票 红冲时候这10万差额记什么科目啊
您好!这个不是红冲这10万。 不过你到是可以先跟管理员说,要退回10万,看他怎么要求
我不是只红冲10万 是红冲90万 多的十万记销售费用负数还是营业外收入
你好!如果你想简单点,就冲这个1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