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的,如果有跨年的,最好是分摊。

老师 公司21年交的暖气费怎么做账 借:管理费用_暖气费 贷:其他应付款对吗
你好老师,我们是制造企业。因为暖气费发票没有开来,但我们每月要计提进产品,我计提时借,制造费暖气费,贷其他应付款客商,那我发票来了我冲销凭证怎么做
你好老师,请问业主欠缴的暖气费财务如何挂账?分录借方应收账款,贷方应该记什么?我们是物业公司,代收暖气费
老师好,我们是物业管在,请问我2023年8月份收到一张2021-2022年暖气费发票,我记 借:管理费用-办公费 贷库存现金。又收到了一张2022-2023年暖气费发票,我也是记 借:管理费用-办公费 贷:库存现金,这样记账对不对
老师,你好,我们是供暖公司,公司之前有几个小区是其他单位供暖的,后来移交给了我们包括未收回的暖气费,现在的问题是他移交我们后,我们没用把这些欠费给挂账,但收回的暖气费我们做账,有的下了往年欠费,现在补挂账的话需要怎么处理
借:管理费用_暖气费 贷:长期待摊费用_暖气费
是这样子的吗
支付的时候做的是长期待摊费用吗?这个不用做长期待摊费用,借预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然后按月分摊 借管理费用, 贷预付账款就可以的 长期待摊费用一般是致富一年以上的
老师我还是没明白 我刚入手 现在是做为:借,预付账款 贷,库存现金可以吗
他们用现金支付的
对的是的,这个是支付的 分摊借管理费用 贷预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