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根据预缴的金额借应交税费预交增值税,贷银行存款。

老师,请问合伙企业盈利后,当年进行分配时,申报及缴纳合伙人经营所得税的会计凭证怎么做? 如果盈利后,未进行分配,合伙人经营所得税账务如何处理?
您好!请问在2020年䃼徼纳以前年度的企业所得税,帐务己处理。今年税务部门将此缴纳的税款及滞纳金退回。请问现在账务如何处理?谢谢!
建筑行业,垮区域预交税费减除分包后的税费如何缴纳及账务处理??企业所在地的税费如何缴纳及账务处理
高新企业汇算清缴时涉及加计扣除,然后申请退税了,收到退回的税款后,账务处理如何进行?
您好,建筑企业上个月在外地签了一个承包工程的合同,预缴了地方教育附加、教育费附加、城市维护建设税、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刚刚才得知,但是上个月已经结完账,请问如何处理这个账务
自营出口,我从单一窗口打印的报关协议,没有报关行的章,是怎么回事,要和报关行要吗
我们公司属于服装行业,生成口罩,销售给别人时,开票时,口罩选哪一个大类
请问,公司1-2万张ETC发票怎么简便下账xml格式进行保存,行数最多显示100行吧
你好,机床*激光切割机折旧年限多少?
我们开票大类怎么选,出口的是金属罐子,空压机要用的,查出口货物编码在哪查,海关的网址哪个
子公司的记账费能用总公司付吗
我给A公司开票20万,A公司预付款20万,现在说要求20万退回,发票A公司,已抵扣,要求,发票红冲,我该怎么做?
老师,您好!技术服务费发票现在还能开吗?属于什么大类?
老师,我们公司,今年来开票都是在200万左右,这个月已经开了400多万,税额差距还是和之前差不多 这样会不会有税务风险
四川医保生育合并了,工商年报生育险怎么填
所得税就是借应交税费企业所得税,贷银行存款。这个的话看地区一般是按照1%,或者是0.5%。
那预交增值税费是(销售金额-分包)*2%, 那么在企业所在地增值税怎么交销售金额*7%吗?
所得税7%吗?你们预交这么多吗?
增值税没问题的,是对的。
我是说预交后,企业所在地的增值税如何交?因为已经在施工地减除分包后*2%缴纳的,你们企业这边怎么缴纳剩下的部分??
是增值税
你回机构地的话就正常,按照你的销项,减去进项计算,你应该交的税再减掉,你在异地预缴的,就是你回机构的需要补的。
意思是说,我不管减不减分包纳税,没有进项的情况下,都是9个点吗?
例如,我在外地预交了增值税(销售金额减除分包款后X2%),回总公司了需要交纳的增值税,是不是销售金额*7%—进项税?
你在外面交的时候,你是扣掉的分包款的2%,你回机构的的时候,你就不能扣那个分包款。就是用你正常合同的销项减去可以抵扣的进项,再减去之前预交的金额,但是你补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