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做固定资产清理

老师您好,我们是新成立的公司,还没招人。因为需要报税了,想请教关于现在做零申报的几个问题。一,年前存在以下几个行为:①交了装修款,当时银行账户还没申请,交的现金,有收据,后期可转发票(现在还没转)。②股东换人,在税务局交了印花税。③法人转进部分投资款。④银行从账户里扣除了手续费。以上是否都需要体现在财报中呢?我目前的处理是:资产负债表中填入了实收资本和未分配利润(手续费),并把相减的数额填入了货币资金。利润表里填入了管理费用(手续费)。现金流量表为0。实在是不太懂,请老师指教。二,单位似乎还未办理社保,是否不用管呢?还是也要进行零申报之类的行为?三,个税的人员信息采集中,是否需要把所有股东都写进去呢?(还不清楚他们是否要发工资)如果要写的话,是否要先询问他们有没有在别的单位交个税了?如果有别的地方交,是否就不用写他们了?万一如果股东都有别的地方交,没人可采集信息了怎么处理呢
老师,我们四年前租了一块期限为五年的山种水果,当时买了二百多万的果树种植,还有一年山到期,现在把果树连同设备全部卖给了别人卖了30万,私下卖的,没有票,现在果树的折旧还有一百多万没提完,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请问现在账面需要怎么处置?收入没票要怎么做账?
老师,我们四年前租了一块期限为五年的山种水果,当时买了二百多万的果树种植,还有一年山到期,现在把果树连同设备全部卖给了别人卖了30万,卖给私人,没有票,现在果树的折旧还有一百多万没提完,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请问现在账面需要怎么处置?
公司A从事机械租赁业务,购买固定资产-机械设备,是股东用转走的公户账款支付的,现在还挂在A公司其他应收款里70多万,这个二手机械设备在购买的时候没有发票,且签订的购买合同是以股东另外一个公司B名义和卖方签订的(因为现在基本对外租赁业务签订合同都是用公司B和租赁方签订的合同,如果B公司设备不够了。就直接用A公司的设备以B公司的名义对外租赁) 现咨询,1,现在这个机械设备,怎么在A公司入账? 2,A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今年3月成立,股东的70多万应收,需要在今年12月抹平吗?如果需要,应该用什么方法? 谢谢老师们帮看看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6月刚成立的公司,执行小会计准则。融资租赁方式购买了两台挖机,分24个月还款。6月签合同预付了3万定金,做的分录借:预付账款3万,贷:银行存款3万。交了挖机1购车杂费1504元,挖机2购车杂费1152元,2年后还完贷款开发票。我做的分录借:管理费用2656元,贷:银行存款2656元。没收到发票是不是做错了,应该计入应付账款里啊。做错了如何调整,7 月大征期已完成报税。第二个问题:7月收到挖机1专用发票81.4万和挖机2专票49.9万,挖机1车款81.4万,利息费用34496元,挖机2车款49.9万,利息费用19848元。利息费用54344元也是24个月还款结束金融机构开发票,现在取得的只有购车发票。从8月10日开始还款,挖机1每月还款30354元,挖机2每月还款17452元。现在车和发票都收到了怎么做账写分录,下月计提折旧设备按十年可以吗,怎么写分录。谢谢,请老师多多指教
现在员工打网约车,开的发票是必须要添加出行人的名称和身份证吗,没有添加上可以报销吗
郭老师,建筑服务业,跨区项目共100万,5月预收30万,我增值税6月预缴申报30万,工程已经在施工中,我们剩下的70万什么时候申报增值税
货代是客户的货代,提单说找不到了,那我只能退回退税款,但依旧可以免税是吧
甲供材提供主材,不能简易,只能一般计税,那如果我们做项目,我们接的甲方提供主材,我们不是清包工吗,我们开简易3%,这是不是有点矛盾
出口业务中,提单没有,怎么办,已经退税了
老师,合伙企业里的自然人要转让份额的,怎么做变更?是先税务申报还是先工商变更?税务申报个税怎么申报?
电商平台销售成本怎么结转?预估毛利法可以吗?
老师好,法人有两个公司,一个是一般纳税人,一个小规模公司。现在现在客户在淘宝店拍两个产品,单价1500元,总价3000元。进货的成本都入在一般纳税人公司了,一般纳税人公司的账是财务公司在做。小规模公司是法人自己在做,现在这笔3000元的业务要怎么做账,这个小规模公司一年开票很少,一年就开1-2万元。
知识产权做评估实缴的,现在税务局认不?风险大不大
你好,老师,我公司是小规模,收到一笔去年多缴纳税金,这个应该怎么做分录啊。
是四月份就卖的了,卖给私人,要做无票收入吗
当时买进来的果树是挂生物性资产,两百多万买的果树,折旧十年,现在还有130万的折旧未提,总共只卖了三十万
其实这块地当时是给私人买的,但是做账是做成租五年,明年到期,今年是连着果树设备还有地 全部一起卖了三十万,相当于挂资产的就只有果树,现在都不知道怎么确认收入清理生物性资产
同学你好 《企业会计准则》规定,生产性生物资产正常出售时,计入“主营业务收入”,同时结转相应的成本。非正常情况下处置生产性生物资产,其收益与相关成本之间的差额计入“营业外收入”或“营业外支出”。 1、生产性生物资产正常出售 借:银行存款、应收账款等 贷:主营业务收入(或其他业务收入) 同时: 借:主营业务收入(或其他业务收入) 贷:生产性生物资产 2、处置生产性生物资产 处置结果为收益时: 借:银行存款、应收账款等 贷:生产性生物资产 营业外收入——处置非流动资产利得 处置结果为损失时: 借:银行存款、应收账款等 营业外支出——处置非流动资产损失 贷:生产性生物资产
老师是要做无票收入吗
没有开发票就是无票收入
嗯,收的是打私人卡的现金30万,那账上剩余的一百三十万折旧的会计分录是怎么做
同学你好 无票收入直接做就可以
那我们现在租的地跟果苗都卖了,公司以后就没有任何收入了,但是老板想留着公司买着几个人的社保可以吗?还是必须要注销公司
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的 但是还得按月报税
那经营地都卖了,公司还继续存在有没有什么风险
这个得看当地严不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