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你开成一个点没有关系,还是不需要交税。将你的不含税收入填写第9和第12行。但是你错误的发票,对方不可以税前扣除,你应该在本月红冲,然后在再开正确的发票,后续也是不需要交税的。

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老师,4月份冲红3月开的一张普票,税率1%;申报二季度增值税时,显示如下:“本期填写的适用3%减1%政策的本期发生额大于开具的1%征收率增值税发票不含税金额-9900.99的2%,请确认填写是否正确”,这个是什么意思,该怎么办?
老师,6月份小规模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时错选了4月1号以前发生的业务,结果免税开成了1%的税率.金额还比较大,7月初申报纳税时显示要缴税,这可咋整
老师,6月份小规模开具16张增值税普通发票时错选了4月1号以前发生的业务,结果免税开成了1%的税率.金额还比较大,7月初申报纳税时显示要缴税,怎么办可以不用缴税
老师,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5月份开了一张增值税专用发票1%的税率,当时7月份申报时,系统中直接显示缴纳3%的税,现在对方退回了票(对方公司也是小规模),今天开具了红字发票冲了1%税率的发票,10月份再给对方开具一张普票。10月份纳税申报是怎么做,预交的3%的税怎么抵扣。
老师好:新年快乐!个体工商户11月份有一张税票选成了5%的税率(实际应该是0税率),因为增值税是季度报,1.1才发现那张税率错了。报增值税时就需要缴税了,这个应该怎么办?在1月份申请了红字发票,如果1月份不缴税,等4月份再申报时抵消可以吗?还是需要先缴税到时候再退税?麻烦老师给解答下,谢谢!
老师好 公司与物业公司签订了电梯销售安装合同,已收回大部分工程款都是由住房公积金代付的,但未开发票,现在项目所在地的街道让我们把发票开给业委会(说是建委让的),我们现在能开这个发票吗 我们这个发票应该开给谁
是exw出口方式,杂费我们不清楚,货代问报关杂费按照保管费100元申报,是否可以?
老师 请问建筑材料销售一般是指什么?
老师请问,物业公司收到停车费收入,未开票,怎么做会计分录
企业之间可以做无息贷款吗?
一个地址注册几家公司是不是也可以?
老师,投标项目报价部分需要PDF版本,比如前几页盖章了,后面的几百页不需要盖章,那可以把不盖章的部分直接弄成PDF版本可以吗?
2026年查到2025年有一张发票用重复了,怎么调账
工商年报怎么报呀,数据是根据那个财务报表来报
老师,有建筑行业的实操群吗
对方是简易计税,不抵扣的。发票上是一个点,可是系统显示按3个点缴税。
系统上本来就是按照三个点,你需要填写减免税的附表。
老师,我们不含税销售额154万了,填到12栏了,本期应纳税额变成0了,减免税申报表也填了,是不是这样就可以了?那开错的发票怎么弄,已经跨月了,本月红冲重开吗
那是你们当地的税务局把减免税的在后台系统直接设置好了,你就不需要填减免表了,主表直接申报即可。
开错的发票让对方把发票全部收回来,你先负数冲销,然后再开正确的发票,对你本月、本季度来说没有任何影响。你下个季度最后申报的是零。
老师,个体户是不是还要交千分之六的个人所得税
个人所得税是按照收入乘当地的行业应税所得率。算出利润之后,乘以五级超额累进税率,减去速算扣除数,缴纳个税减半征收。另外一种是按照开票收入直接乘以一个征收率,就是简化的方法,估计你们当地是用的是第二种,直接乘以征收率。
老师,你回答的特别细,很感谢,那开负数发票是只要这个月开了就行,还是得15号之前?一下红冲这么大金额的发票,税务局不会来找我们吧?
姐你好,只要在这个季度,三季度开出来都没有问题。你这个月是把以前错误的重新开具税务局,即使预警了解释下也没有关系,而且你本月千红冲又开具出来,对本期没有任何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