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不含税金额 你在12栏填写 然后填写减免明细表最后一行

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老师,4月份冲红3月开的一张普票,税率1%;申报二季度增值税时,显示如下:“本期填写的适用3%减1%政策的本期发生额大于开具的1%征收率增值税发票不含税金额-9900.99的2%,请确认填写是否正确”,这个是什么意思,该怎么办?
老师,6月份小规模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时错选了4月1号以前发生的业务,结果免税开成了1%的税率.金额还比较大,7月初申报纳税时显示要缴税,这可咋整
老师,6月份小规模开具16张增值税普通发票时错选了4月1号以前发生的业务,结果免税开成了1%的税率.金额还比较大,7月初申报纳税时显示要缴税,怎么办可以不用缴税
老师,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5月份开了一张增值税专用发票1%的税率,当时7月份申报时,系统中直接显示缴纳3%的税,现在对方退回了票(对方公司也是小规模),今天开具了红字发票冲了1%税率的发票,10月份再给对方开具一张普票。10月份纳税申报是怎么做,预交的3%的税怎么抵扣。
找1-3月是小规模纳税人,在4月份30号升为一股纳税人,4月29号以前开具1%的发票,不含税销售额98856.41,税额988.53,价税合计99844.94。4月30号开13%的发 票,不含税销售额13390.26,税额1740.74。在申报4月份所屋期的时医,1%的发票用价税合计换算成了13%填在了未开具发票栏次。当 月还认证了进项税额,有留底税款 按照税盘上面4月份显示的不含税销售额112246.67,税额 2729.27 。申报表申报的不含税销售额101748.61,税额13227.33 。这样子都不知道做账怎么结转增值税
老师好 公司与物业公司签订了电梯销售安装合同,已收回大部分工程款都是由住房公积金代付的,但未开发票,现在项目所在地的街道让我们把发票开给业委会(说是建委让的),我们现在能开这个发票吗 我们这个发票应该开给谁
是exw出口方式,杂费我们不清楚,货代问报关杂费按照保管费100元申报,是否可以?
老师 请问建筑材料销售一般是指什么?
老师请问,物业公司收到停车费收入,未开票,怎么做会计分录
企业之间可以做无息贷款吗?
一个地址注册几家公司是不是也可以?
老师,投标项目报价部分需要PDF版本,比如前几页盖章了,后面的几百页不需要盖章,那可以把不盖章的部分直接弄成PDF版本可以吗?
2026年查到2025年有一张发票用重复了,怎么调账
工商年报怎么报呀,数据是根据那个财务报表来报
老师,有建筑行业的实操群吗
这样,是不是就不用缴纳税款了,不用重新开具负数发票吗
可以的 不需要交税
老师,能不能说详细点,怎么填表?是按错误的税率先申报,再红冲发票还是可以直接红冲,我是新手,麻烦老师了
你好 季度销售额45万以内 不含税的金额填写到12栏里面。
你现在去填写,你是不是超过45万?
超过45万了,不含税金额153万
不含税的销售额在第12栏里面填写 然后免税税额,按照不含税的金额乘以3% 去减免明细表最后一行填写。
就按老师说的这么填了,那发票要怎么弄,跨月了,这个月红冲吗,这么报上税务局不会给我们罚款吧
百分之一的普通发票不影响
老师,红冲发票是要在15号之前还是15号以后红冲也可以
可以的,只要在这个月红冲了就行。
要是在15号之前红冲,也是按老师这样说的报申报表吗
是的,因为跨月了,而且跨季度了,
老师,这边专管员要我们去税务大厅办理,还要我们交个人所得税
你们单位是个体户的吗?
嗯,是个体户
个人所得税你是查账征税的吗?如果是的话,你提供给他的利润表让你的利润是负数。
好像是核定征收,按6‰缴纳个人所得税,说我们超过了3万就要缴纳
定期定额的超过了核定销售的需要,正常交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