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于45万不用填写减免表。填写到第十行。

请问老师,我们小规模,季度未超45万,增值税减免税申报明细表填写0,怎么提示比对结果不通过呢,这里应该怎么填写呢
# 提问 #小规减免税超45万 怎么填增值税免税申报明细表?谢谢
#提问 #小规模公司 季度不超30万 但有专票(已交增值税) 请问用填增值税减免税申报表吗?谢谢
小规模开具普票未超过30万,符合减免政策,表三增值税减免申报明细表要填吗?点提交申报时,风险提示要填减免优惠的2%,请问我噶怎么办呀?
# 提问 #小规模季报不超30万 但开了专票 请问增值税减免税申报表用填写?若用怎么填?谢谢
朴老师,去年在银行贷款50万,没有记账,今年还贷款怎么记呢
请问,月底员工有一笔奖金要发,个税怎么申报
老师,住宿费开发票写生产生活服务*住宿费还是生产生活服务*住宿服务?
老师,鱼‘猪肉、鸡鸭、还有蔬菜这些,税收编码是哪些?
老师,运输企业,给客户运输货物出现货损,付款补偿,对方给开商品的发票,可以抵扣进项吗?另外分录怎么记
老师好,招标需要财务情况说明书,直接给提供财务报表可以不
老师,现在的钢材加工费,大类是哪个呢?还是13%税率吧
老师,支付供应商货款还有收客户货款,会计分录搞要就写支付供应商货款 、收客户货款 ,还是要写上公司名称,支付XX货款,收XX货款。
老师,银行贷款支付的利息计入哪个现金流量
税务后台监控个税数据来源是什么?
要填减免税申报表
这个表销售额填收入?
你说一下,你多少收入?开的什么发票?
超45万了 比如此季收入46万 需填减免表 这样填对不?老师您看看
这样。这样填写是正确的。
填收入额?免税额为零对不?
您好。您好,您说的是哪一个表? 。等写完减免表会在主表第19行带出来。
我给您发这个减免表 看填的对不?填收入46万 最后那列免税额为0 看看对不这样填?
。你这个图填写的不对,你按我发给你这个填第二列里不填写。
老师 我是小规模
老师 不用填免税销售额扣除项目本期实际扣除额 免税额自动带出13800 保存后扣除后免税销售额又自动带出460000 是这样不
。免税额带出来469000对。是的
460000✘3%=13800带出免税额 这对? 带出免税额为0不对 是这样不老师?
免税额带出来零,这个就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