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 1借,固定资产126000 贷,实收资本126000 2借,原材料110000 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14300 贷,实收资本124300 3.借,银行存款390000 贷,实收资本390000

甲公司原由投资者A和投资者B共同出资成立,每人出资20万元,各占50%的股份。经营2年后,投资者A和投资者B决定增加公司资本,此时有一新的投资者C要求加入甲公司。经有关部门批准后,甲公司实施增资,将实收资本增加到90万元。经三方协商,一致同意,完成下述投资后,三方投资者各拥有甲公司30万元实收资本,并各占甲公司1/3的股份:1.投资者A以一台设备投入甲公司作为增资,该设备原价18万元,已提折旧9.5万元,合同约定价值为10万元,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增值税进项税额为1.3万元。2.投资者B以一批原材料投入甲公司作为增资,该批材料账面价值10.5万元,评估确认价值11万元,税务部门认定应交增值税额为1.43万元。投资者B已开具了增值税专用发票。3.投资者C以银行存款投入甲公司39万元。要求:编制会计分录?
各投资者的出资情况如下:(1)投资者A以一台设备投入甲公司作为增资,该设备原价18万元,已提折旧95000元,双方确认价值126000元。(按标号顺序请写出分录中的金额◇37:54040221借:固定资产(1)贷:实收资本一A(2)资本公积(3)(2)投资者B以一批原材料投入甲公司作为增资,该批材料账面价值105000元,各方确认价值11万元,税务部门认定应交增值税额为14300元。投资者B已开具了增值税专用发票。(按标号顺序按要求分别写出分录中的科目或金额)借:原材料(4)(5)14300贷:实收资本一B(6)资本公积(7)040221(3)投资者C以银行存款投入甲公司39万元。(按标号顺序请写出分录中的金额)借:银行存款(8)贷:实收资本c(9)
3.华宇公司2016年设立时由甲、乙两家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甲出资200万元,乙出资160万元。2018年公司决定扩大生产规模,此时有一新的投资者丙要求加入华宇公司。公司决定实施增资,将实收资本增加到900万元,三方各占公司1/3的股份。各投资者出资情况如下: (1)投资者甲以机器设备投资,原值200万元,已提折旧30万元,评估确认价值160万元,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价款160万元,增值税额为25.6万元。 (2)投资者乙以原材料投资,账面价值150万元,评估确认价值150万元,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价款150万元,增值税额为24万元。 (3)投资者丙以银行存款400万元投入。 要求:编制甲、乙、丙公司投资时的会计分录。
2.某公司由ABC三个投资者共出费设立,实收资本总计1200万元,投资者各占1/3的股份,其中A以4台不需安装的机器设备出资,合同约定每台机器设备的价值是120万元,B以一批原材料出资,该批原材料投资合同约定价值是400万元,税务部门认定应交增值税为68万元,投资者B已经开具了增值税专用发票,C以一项非专利技术出资,该非专利技术投资合同约定价值是400万元要求:根据以上资料,分别编制该公司接受投资者ABC出资时的会计分录。(答案中的金额用万元表示)
乙公司原由投资者A和B共同出资成立,每人出资200000元。各占50%的股份。经营两年后投资者A和B决定增加公司资本,此时有一位新的投资者C要加入乙公司。经有关部门批准后乙公司进行增资。将实收资本增加到900000万元。经三方协商,一致同意,完成下述投入后,三方投资者各拥有乙公司300000元实收资本。并各占乙公司三分之一的股份。各个投资者的出资情况如下:(1)投资者A投入一台设备进入乙公司作为增资,该设备原价180000元,已经计提折|日95000元,评估确认净值126000元。(2)投资者B一批原材料投入乙公司作为增资,该批材料账面价值105000元,评估确认价值110000元,税务部门认定应交增值税税额为14300元。投资者B已经开具了增值税专用发票。(3)投资者C以银行存款投入乙公司390000元。要求:分别编制乙公司接受上述投资者投资或增资时的会计分录。
我们是钢管企业,采购来的钢板加工成钢管,钢板掉下来的下角料,如何入库呢?冲减成本么?到卖出废料的过程怎么做分录呢?
公司卖报废车辆,开票怎么开?
你好,老师,请问下我们是建筑公司(没有资质的小规模公司),找了一家有资质的单位挂靠,但是业务资金往来还是我司和甲方业主,甲方是平行分包几个大项,我司负责装修700万合同额,其他分包是石材,消防,暖通这样的,像我司这样情况劳务能接吗?或者暖通能接吗
#提问#我们公司跟房东租的房子,然后水电费也是我们承担的,但是房东按照自己在支付宝充值的凭证作为报销的附件,这个也没有发票,哪怕开发票也是房东的个人抬头的发票,这个可以税前扣除吗?还有我们租的场地没有合同,也没有发票,场地的电费发票也是出租方抬头的名字,这个对方也不给我们开票,这种入账以后需要纳税调整吗?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税前扣除?
老师,员工5-6入职的,单休,应该怎么算工作日??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6月1号以后可以开具大类生产生活服务~管理服务费吗?我们是会展企业,具体内容是特装管理服务费,可以直接开具管理服务费吗?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工厂里买的木制品打包箱,塑料打包箱,应该怎么入账
现在空调设备和安装同一份合同,能分开开发票吗,有写清楚设备多少钱,安装多少的
没有登记税务,个体户可以直接变法人吗?有人试过可以吗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科目余额表里怎么合计各项费用,有点不太懂,请指教,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