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留底进项税大; 去看看是不是因为你之前销项税少; 核对下你销项税 和进项税分别多少; 你抵扣了多少 ; 你 留底了多少; 退税了多少; 写一个说明 描述清楚即可

你好,申请留抵退税,退税额远大于销售额,可能存在漏记收入等问题,过去一年累计取得服务发票跟同期取得发票占比超过80%,因为我们在建产房期间,都是进项税,然后我们申请留抵退税,现在税管员要求我们写情况说明,这个要怎么写
你好,老师,账面上为什么会出现留底税额大,而库存少的情况?我们单位前面申请了退税,现在税务提示风险为库存少,留底税额大,这个我要怎么写说明?
请问我们公司当时因为要转型,买了一台生产设备,因为疫情原因,导致业务没法开展,所以买了一直闲置在那里,因此有很多进项税额留底,2022年税务局对留底退税这块要求尽量申请退税,但是怕引起麻烦所以一直拖着没退,今年有笔订单开票出去,进项没有抵扣,做的暂估入库再销售的,用的之前的设备进项留底税额,请问年底了,怎么做风险小点,1.直接把之前的进项认证,冲销暂估商品。2.还是先暂时不认证不管,等到明年汇算清缴前进行认证冲销暂估3.先暂时把材料入库,冲销暂估,进项税额不认证,做待抵扣税额,等年后根据订单情况再认证 主要还是怕留底太多税局老是让退税,但是大家都懂退税哪那么容易的,能不惹麻烦尽量不惹吧
请问我们公司当时因为要转型,买了一台生产设备,因为疫情原因,导致业务没法开展,所以买了一直闲置在那里,因此有很多进项税额留底,2022年税务局对留底退税这块要求尽量申请退税,但是怕引起麻烦所以一直拖着没退,今年有笔订单开票出去,进项没有抵扣,做的暂估入库再销售的,用的之前的设备进项留底税额,请问年底了,怎么做风险小点,1.直接把之前的进项认证,冲销暂估商品。2.还是先暂时不认证不管,等到明年汇算清缴前进行认证冲销暂估3.先暂时把材料入库,冲销暂估,进项税额不认证,做待抵扣税额,等年后根据订单情况再认证 主要还是怕留底太多税局老是让退税,但是大家都懂退税哪那么容易的,能不惹麻烦尽量不惹吧
您好老师,请问一般纳税人,一直有留抵税额,之前申请退税,退了来查账,现在不敢申请退了,每个月都多少缴纳税款,想知道一边一直有大量留抵,一边一直缴税,是不是不好,应该让开票的单位晚些开具给我们,否则不好看是不是?或者说这样里面有没有什么风险,如何避免,求解,烟酒零售业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
现在他们问的是说留底税额大于库存。怎么解释。
你好; 大于了。 就解释 ;你 之所以大; 不一定是 库存 进项税; 还可能是 有其他业务发生的进项税; 去核对明细给 税务局看即可
关键是我核对了 没有其他的进项税额 现在我自己都搞不明白了。 之前账面一直缺留底的 去年12月认证了一些,没用完,一直到今年5月了 申请的留底退税。完了人家说库存少于留底。我不知道怎么解释
你好 ; 没有就把你历年的做账进项税; 和你发票对 ; 先找原因; 你都不清楚 你也没法说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