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要开发票,你开普通发票,免了增值税及附加税。但是个税要交20%

老师 老板想把一万的工资做成以公司租赁他的车子费用补贴形式发给他 这样的话要怎样才能合理的列入公司费用 如果开发票的话他要缴纳那些什么税费怎么计算税金的?
房开老师 我们房开公司把商铺租出去收租户的租金算做是收他们的管理费用,等把房子卖了 每年收的租金话就返还一部分给业主们 直至把其房款返还完 反完之后全部收的租金归我们 产权属于客户,这样的模式合理吗?租金收入算管理费用 做其他业务收入 反给业主的钱算其他业务成本?这样就不用缴纳房产税和土地使用税
帮租客代缴电费10万+以上(在我公司的对公账户扣款电费的),后面对私跟他收回,因为租客的营业执照还没办下来,所以还不能开票给他,像这样子的话,那我公司的费用成本就增加了,我应该怎么样子做才对? 此电费只是我公司代交,费用是租客产生的费用,我公司是出租厂房给他,但因为对方的营业执照没办好,没有办理结算户,所以是我公司先从对公账户扣款交,然后再跟他从对私账户收回。这样子的话就等于我司的成本费用高了,那如果我要做账的话,我要怎么样子才对?因为现在还没有办理好开票,所以没有收入这家公司
请问一下老师,就是如果搞那种加盟连锁的店,我们老板说公司占加盟店的51%股份,公司不参与店铺的分红,但是老板想用我们的收银系统,把所有的加盟店的收入都进我们公司的公账,相当于所有门店的收入都是进入我们总公司的收银系统的,然后再返85%给店铺,公司收15%,其中有10%是返给代理商那些的,像这种的话可以这样做吗?这样做的话账务处理要哪样做?有什么涉税风险?要注意哪些事项?收入都进入我们公账再返给他们需要怎么处理?他们加盟店的成立形式要哪样才好?
那这个灵活用工平台的模式都是怎么样的,公司有一批人员的工资很高,在公司发工资的话,要交很高的个税,如果通过这个灵活用工平台,我给平台打100万,然后他们收取2个点,还可以给我们开出成本发票,把98万返回给那批高工资的人员,这样做合规吗,他们的个税是怎么申报的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四川工商年报里社保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含个人部分吗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老师有盈利现在要增资涉及啥税吗
如果一个合同中既有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那么开发票应该开几个点的
外贸企业,运费问题,国内的头程运费是按照提货时间筛选当月的数据进行汇总计提,表格数据一直都在补充,举个例子,1月我运费计提了100块,二月运费计提了200块,然后三月去筛查1月的时候,1月的运费又多了50块,在3月当下看1月的数据我就少计提了,然后,每个月都有少计提的部分,账面上我应该如何去调整,然后在确认运费结转的时候,又是按照产品销售的情况去结转的,然后科目的余额是体现的哪部分差异自己弄不太清楚了,请老师分析下,少计提的部分我应该如何调整,科目余额主要是哪部分数据?
工会是不是得单独开设一个银行账户呀?能用其他账户当工会账户不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
租赁费要缴纳吗?
房产才要缴纳房产税哈?车子租赁只缴纳个税是吧?
您好!是的,房产租赁才要房产税。车子本身要增值税及附加,但是现在免了 只有印花税千分之一和个税
个人所得税20%好高呀
你好!是的。 应纳税所得额 = 财产租赁所得(不超过4000元) - 800元 应纳税所得额 = 财产租赁所得(超过4000元)×(1 - 20%) 应纳税额 = 应纳税所得额 ×20%
如果是房产租赁的话除了缴纳房产税还要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你好!是的。是要的了
意思是租车的话 开发票要缴纳个税按照4000元为界限,只缴纳个税是吧? 但是有的老师说税率是10%究竟是20%还是10%呢?
你好!是的。是20%的税率了。
这个租赁所得没有累进税率哈?只有劳务报酬才有累进税率是吗?
你好!这个没有的了。工资和劳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