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好,是的,计入在建工程。

老师你好,我们砌厂房,厂房设计费和勘察费都计入在建工程么?
老师你好,我们厂砌厂房勘察费和设计费计入在建工程,但是在建工程转到固定资产里面?请问老师分录这样写对不对呀?借:在建工程-设计费10000 借:应交税费/进项 1300贷:应付账款-某某 11300 借:在建工程-勘察费20000 借:应交税费/进项 2600贷 :应付账款-某某22600元请问老师这个分录对么?麻烦老师指导一下?还有什么时候才能转到固定资产里面?借:固定资产-厂房10000 贷:在建工程-设计费10000 借:固定资产-厂房20000 贷:在建工程-勘察费 20000 老师分录做的对么?
老师你好,我们厂有砌厂房啦,买地扩大厂房,买地315万计入在建工程还是无形资产呀?急急
你好,老师,我想问下厂房前期的设计费,勘察费,工程费怎么入科目,还有这些已经付款了,但是未有发票
请问公司买了一块地建厂,前期发生的环评、地勘、厂房设计费等都入在建工程吗?
出口退税收入按照哪一天的汇率折算?
老师,早上好,工资表上应发工资10000,扣除请假1000,养老500,医疗300,失业100,实发8100。会计分录怎样做
想问单位租个人的房子,房屋可以开发票,但是个人名下的水电,没法给单位开发票,只能电力公司给房东个人开水电发票,但是实际是单位使用,单位可以使用房东的水电票入费用吗?
老师您好外贸贸易企业注册地址和办公地址不一致影响退税吗
老师 一个人卖活鱼给一个超市公司,金额10万,去税务局代开发票的话,那么他需都需要缴纳什么税,缴纳多少税呢?
老师你好!公司从代理记账公司拿回来账,但是账上的数字是不对的,现在要重新建账了。我是先延用他的数据建账后再通过分录调整,还是直接采用正确的数据建账?税务局住期的财务报表要重新申报吗?
老师:员工每个月出差的餐补没有发票,餐补金额每个月不一致,可以补工资里面吗?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怎么结转到固定资产呢?转入固定资产还要做卡片么?
完工后,借固定资产贷在建工程。
老师,做到固定资产要不要提折旧呀?
你好。。增加的第二个月计提折旧。
老师,勘察费和设计费做到固定资产折旧是多长时间?
是按照固定资产来折旧的。不是按你这个费用。
厂房的折旧是20年。厂房折旧20年。
老师,转到固定资产里面二级科目是厂房是么?
那这样那这样设置是正确的,
老师,比如勘察费和设计费是50000元,请问老师转到固定资产里面分录怎么写?麻烦老师写一下好么?
您好,不同的问题,请您重新提问。
老师,还是这个问题呀?勘察费和设计费是5万?借:在建工程-勘察费17699.12借应交税费/进项 2300.88贷应付账款-某某20000 借在建工程-设计费26548.67 借应交税费/进项3451.33 贷:应付账款-某某 30000 请问老师转到固定资产借:固定资产-厂房 17699.12借:固定资产-厂房26548.67 贷:在建工程-勘察费17699.12 贷:在建工程-设计费26548.67请问老师是这样做分录么?对不对??
您好,您的第一个问题已经回复了,不同的问题,请在小程序里。您好,您的第一个问题已经回复了,不同的问题,请在小程序里重新提。您好,您的第一个问题已经回复了,不同的问题,请在小程序里重新提问学。您好,您的第一个问题已经回复了,不同的问题,请在小程序里重新提问学堂规定。您好,您的第一个问题已经回复了,不同的问题,请在小程序里重新提问学堂规定一事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