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免明细表最后一行是不是没有填写?

老师好,这个月去做注销,公司是小规模的,这个月刚开了发票,企业所得税还没有报这个季度的。那做注销填报财务报表的时候是可以直接按照这个填写吗?(这个是我做完账以后在第六期里面显示的报表,应交税费有余额,不知道是否可以直接写在注销申报的里面)
老师,我们是小规模企业,之前不是说小规模企业没有季度45万元一说了,然后普票开的税额我都写在了免销售额那里,但是申报的时候提示这个,是可以直接确认申报吗?还是填写有错误
小规模开普票开的是免税发票没有税额,季度申报的时候未达到45万,填写的时候填在第10栏的数字怎么填???是发票资料统计上面的实际销售额吗?那个实际销售额是没有税的,申报的时候要不要除以1.03来填写第10栏小微企业免税销售额??。
老师您好,我们新成立的小规模纳税人公司,上个季度就开了一张一万元的发票,我申报增值税报表是不是就在免税销售额那里填写一万就可以了?
@郭老师 老师 我要增值税申报 小规模 请问老师 我们开票有劳务派遣减征 那天您说季度45万以下不交增值税 我在申报的时候是不是应该填在免税销售额里的未达起征点免税额里呢 老师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老师,员工没有建行工资卡,我对公账户是建行,他有邮政银行卡可以给他发工资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的单价如何让它不求和?而且按行顺序排放
不良资产处置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您看一下,是不是这样填写,我写了,普票开票金额是617800,专票开票金额是179320.4,最后缴纳专票3个点的税5379.61,不知道为啥会提示
你好,你开的专用发票怎么那个应纳税减征额?怎么算出来的?
专票没有减免啊,您看一下主表,专票179320.4*3个点,最后交5379.61的增值税,普票开票金额617800,减免税额填写的是18534,不交税,只交专票的税额
确定继续申报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