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是按季度的吗?如果是按季度的四月份开的发票在七月份。

老师,请问一下,就是小规模纳税人选择按月度或者是按季度缴税,一经选择一个会计年度内不得变更,请问一个会计年度是必须1.1——12.31吗?比如我公司2022.3月成立,4月底有了第一笔收入了,那就该缴税纳税了,那我选择了按季度缴税,然后这个会计年度是几月到几月呢
老师,请问税务AAP上有要求上传利润表资料,那么第三季度中我所有的税金合并一起写没关系吧还有我虽然这个月已经申请了房产税。它是按年申报的,那么我可以把它纳入第四季度才算税金可以吧,还是不要算在第四季度,必须算在全年度的年报税金中呢??到时年报在一起计算
老师,有个问题,比如公司是小规模,这个月有无票收入,按照专票3%缴纳增值税了,下个月开票了,那税控系统里面下个季度就应该再缴纳一次这个税款,怎么能在申报增值税那个表里提现我这个季度已经缴纳税款了呢?
老师,我们总公司是一般纳税人,为了能享受增值税优惠,成立了分公司为小规模纳税人,想问一下,分公司8月收到的一年的学费60万,是不是应该平摊到每个月,那这样每季度不超30万,就不用缴纳增值税?
企业8月份成立截止到上季度共3笔账,没有启用会计软件记账,10月份申请成了一般纳税人,要创建新账套 那我启用期间选择9月份的话, 科目体系和增值税是一般人还是小规模? 还是说启用期间选择10月份?要是10月份的话之前的几笔账该怎么录入呢?
我们公司招聘临时工,做手工包装工作,由于现在业务较好,临时工变成了长期工,以前都是老板私人卡发放工资,也不做账,也不所得税前扣除?请问接下来如何操作才能税前扣除?
前面几个月都没有交增值税,6月份要交增值税7月份才扣款,那我6月份还要做账吗
老师你好 请问个体户变更了经营者,个体户原先是有外经证的,请问新的经营者应该怎么申报跨区外经证的个税?
老师注册一个修理汽车修理的营业执照。个体户的,后期还办理什么许可吗?
建筑服务发票是不是要写项目地点和名称?
老师,我想问一下,建筑公司,公司有一个跨区建筑项目,税务系统提示需要跨区税种认定,点进去又没有信息,怎么处理?建筑业施工需要交环保税吗
老师,买10万的手表可以开票吗
老师,请问应收账款有美元交易时,应该如何处理?我见前任的应收账款明细账设了美元的,收款时是一个汇率,开发票时又是另一个汇率,但又没见她对汇率之差进行处理,请问这样对不对?
老师我们总经理月薪大概1.5万要把个税降到最低薪资应该怎么拆分
注册地址从北京签到海南,国家工商公示网是不是进北京信用公示了之后就可以了
请问 会计年度是从几月到几月呢
你好,一月份到12月底的这个事就是自然年度。
可是我是4月底开始有收入的啊,选择了季度缴税,并且规定是1个会计年度内不能变更,那这个会计年度不是今年4月到明年4月嘛
七月份申报 不是 好时1-12月份
老师 举个例子嘛 我还是不懂你说的
4月开的发票,在七月份申报,你都是按季度申报,截止到今年12月底,都是按季度来的。
你在明年一月份可以选择按月申报。
哦哦哦,意思是就算我今年11月或者12月才有收入才开了票,那我也可以跟到在明年1月就选择按月缴税吗?是这样吗?
对的是的是这个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