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工程施工

老师:工程施工-合同成本-人工是1084611.93,主营业务收入1084644.1,如何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分录如何做
老师,请问下工程施工这样做分录对吗 预收工程款: 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 收到工程结算单: 借:应收账款 贷:工程结算 开发票 借:主营业务成本 (工程施工转主营业务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主营业务收入 贷:工程施工 完工 借:工程结算 贷:工程施工
老师,是不是工程结算最后全部结转到主营业务收入,工程施工全部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就不用合同毛利了?比如,借应收账款贷合同结算,借合同结算贷主营业务收入,借银行存款贷应收账款,借工程施工贷银行存款,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工程施工,这样是不是不用合同毛利这个科目,谢谢老师
老师我收入的时候 借:预收 贷:主营业务收入 结转成本时候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工程施工 那合同毛利呢?怎么做分录?
老师你好,工程施工有这个分录: 结转收入成本时:借:主营业务成本 工程施工-合同毛利 贷:主营业务收入 ,主营业务收入我知道是开票金额,主营业务成本的数怎么来,是这之前需要做一笔结转成本的分录吗?
可以直接结转,不用通过工程结算吗?我们企业是小企业会计制度
你好; 你们小企业的话; 可以不用工程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