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不一定计算错误,个人所得税存在每月不同情况

请问老师,我本月刚接手做工资,然后给老板做的工资要交的个税是7000多,比上月多3000了,我感觉自己计算错了。应发工资是46900,养老金是1752,医疗438,失业保险109.50,公积金174,个人专项附加扣除18000,请老师帮忙我算一下,谢谢!
老师,对于职工工资和社保公积金计提,我一直在计提的时间方面有些混沌。比如,我现在9月,本月做8月的账,拿到的银行扣缴记录扣的社保和公积金所属期是7月的,这边当月15号是扣缴上一个月的社保和公积金的。那么我8月的对账单里发的是7月的工资,交的是7月的社保和金。那我9月针对这些时间交错的事件,应该怎么去做工资和社保呢?我9月应该写的是计提8月的工资、社保个人和单位的部分,然后写发放7月的工资、缴纳7月的社保和公积金。这样嘛?那不成了9月做7月的账务了??老师我这个字数有点多,麻烦您回答的时候可以引用下我的问题,然后加上“是的”或者“不是”,不然我怕看不明白。谢谢谢谢老师!!!
本人31想学习会计,之前一直没经验,也没人带,,,去了代理记账公司4个月跑外,不干了,辞职 2个月备考中级会计师,但是疫情考试还被取消了,又出去找工作,石沉大海,都不要大龄的,沈阳工资低的,但是前2个月600工资,会计教我们做账报税实操,然后以后是3000里面扣除1000多给他们要坚持3个月,转正以后4000扣除1000,一共扣除16个月如果签了这个中途我走了,会不会算我违约啊,不赚钱但是也要按协议16个月给他们钱啊?请懂这方面的老师,帮我详细说说,如果我走了会不会告我啊,毕竟这家的时间好久加上2个月的学习期18个月才能从他们这里离开。。要怎么选择,一定要专业解答老师懂这个的,谢谢
老师,这个月14号申报个税的时候,由于未考虑专项附加扣除,所以公司就多缴纳了个税。15号的时候,让员工重新自己在个税app里更新信息。然后15号早上又更正了申报。14号那天扣款1142,15号更正申报的金额是855。那现在就涉及到退个税的问题和公司多支付个税。因为退税是退到员工个人卡上。我们这边打算,从这几个员工的应发工资里面来扣除多支付的这部分个税金额。账务处理的话,是不是借:管理费用-员工工资287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287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287,贷:应交税费-个人所得税287?是这样做吗?
老师,这个月14号申报个税的时候,由于未考虑专项附加扣除,所以公司就多缴纳了个税。15号的时候,让员工重新自己在个税app里更新信息。然后15号早上又更正了申报。14号那天扣款1142,15号更正申报的金额是855。那现在就涉及到退个税的问题和公司多支付个税。因为退税是退到员工个人卡上。我们这边打算,从这几个员工的应发工资里面来扣除多支付的这部分个税金额。账务处理的话,是不是借:管理费用-员工工资287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287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287,借:应交税费-个人所得税-287?是这样做吗?
老师,跨境电商,请问我们用期初的汇率做账的,请问月末做汇兑损益的时候,需要把汇率改成月末的吗?还是直接结转
借平台白条付货款,到期还白条款,怎么写分录?
服装公司样子嘛去质检,样子寄给客服了,这部分服装怎么做账
老师,注册资本已经实缴的能不能减资
借平台白条付货款,到期还白条款,怎么写分录?
老师,公司买酒和烟,送出去要交税吗?业务费用
您好!老师,之前在记帐公司今年5月接过来的帐都没有做银行流水,从2025年6月到现在没做银行流水,但是公司有公户,现在要把之前流水做到5月份里面吗?
老师,公户转的备用金,采买东西没有发票抵怎么办
红冲的发票金额大于本月开票金额怎么办,已经红冲了
老师 请问个人的,没有身份证提供, 可以开票给他吗
老师,有个人所得税月税率表吗
您好,居民个人的工资薪金按综合所得税率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