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库存商品贷应付账款。

采购商品,钱已经付了,商品也收到了,但是发票还没有收到!会计分录怎么做呢?
想问一下,货到了,钱也付了,发票没有到,怎么做分录呢
老师,购买的钢材发票没有到,货到了款也付了。这个怎么做分录,发票到了款也付尾款了又怎么做
老师,预付货款,钱已经付了,货也已经收到,但是没收到发票,这样怎么做账呢?
货到了,款也转了,发票没到怎么做分录
借库存商品贷银行存款。 前面那个打错了。
那发票到了,怎么做账呢
。这个分录红冲。这个分录红冲再做一笔,这个分录。
在金蝶系统中,怎么红冲呢
原来的分录不变,金额用负数。
再请教一下,预付款,怎么做分录
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