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票没有到,货物到了,付了款,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 借库存商品贷应付账款暂估 次月发票到了之后,借应付账款暂估贷库存商品, 借库存商品贷预付账款、银行存款。

购买仪器,款已付,仪器也到了,但发票未到,要做哪些分录,过了一个多月发票到了,又怎么做分录
老师,购买的水泥款已经支付出去,货也收到了,发票还没有收到,怎么写分录
同一个公司一个月做了好几笔业务采购货物,到后期多付了,尾款打过来,当月收到发票,当月付货款,收多付尾款,怎么做分录。
老师,购买的钢材发票没有到,货到了款也付了。这个怎么做分录,发票到了款也付尾款了又怎么做
8.15号付了款,货(药材)也到了,但是发票是23号收到的,怎么做分录?
老师,我想问一下,老板和老板娘分别注册了一家公司,法人分别是老板和老板娘,那如果从老板娘公司,法人是老板娘,借款给老板的公司,老板的公司法人是老板,那么这两口子的公司之间借款还需要写一个借款单吗?如果要写借款单的话,那借款单谁写,顺便问一下,老师有公司跟公司之间借款单的模板可以发一下吗?
老师你好,请问月工资48500,请问要按多少基数来交社保才达标,广州的
金蝶kis旗舰版怎么查产成品的成本是多少,是不是从生产领料单那查成本?
快账软件能做两家公司的账吗?这两家业务有往来关联能用一个快账软件账号做账吗?
老师,留抵是不是勾选进项多了,销项抵完了还有多的
老师:每月进项发票不认证的话,怎么完成发票勾选确认?
老师你好,个人给公司代开发票,能开什么种类的
老师,是不是只有签了合同的才申报个税
老师 有没有个人汇算清缴的网址
老师好,请教个问题:25年公司被核查出收入成本金额一致,现在要求说明或更正申报,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好
这个是上个月其他人做的,为了不交税已经暂估了,现在我收到发票也有付了尾款,我是要接着借原材料贷银行存款,还是把它这次红冲,借负原材料贷负银行存款?
红虫之前的,然后你再给我发票的
全部红冲的话,银行不是也冲了,9月银行付了一部分呀,冲了全放10月付?
不用应付账款红冲 借应付账款贷库存商品。
不明白呀,这个
借应付账款 贷原材料, 借原材料贷应付账款,银行存款。
借应付账款196300 贷原材料196300 借原材料200000贷应付账款196300,银行存款3700。 这样吗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好的,谢谢啦
不用客气 工作愉快
那领用跟结转成本是不是也全都要对应红冲呀
对的,是的,需要这么做的。
那这个红冲是借工程施工-196300贷原材料-196300 正确的写借工程施工200000 贷原材料200000 这样吗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那这个成本也是这样对应的?借主营业务成本-278200 贷工程施工工资-81900 贷工程施工原材料-196300 正确:借主营业务成本281900 贷工程施工工资81900 贷工程施工原材料200000 这样吗?把整笔都冲掉再重新做? 那刚上笔领用是上个月领用的我这样全部对冲放这个月做这样对吗
对的似的,你可以只充原材料的,工资的,可以不用动。
暂估的不对,你暂估结转了成本,暂估入库,还有暂估结转的成本都需要红冲。
老师,是所有的成本发票都计入工程施工科目吗,像这个做了其他应收,现在发票回来了我是做借工程施工120000 贷其他应收款 贷银行存款吗
然后结转成本是一笔对应发票结转吗还是全部结转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