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备案表,销售合同,发票金额应该是保持一致的,你们合同签订的是多少,我觉的应该按总房款开发票

我们是房地产公司一般纳税人,主营销售不动产,进项税额可以抵扣,2016年我们在现在的项目后面一块空地上盖了一圈围墙,我们到现在也没有购买这块地,当时盖是为了防止清地以后,村民再入内种树,现在有另外一个房地产公司要购买那块土地,想给我们10万元的款,相当于就是那堵墙的工钱吧,我们想去税务代开10万的建安服务的发票给对方,然后把税都交完了,请问这个交的增值税,后面我们申报的时候还会跟不动产那边的进项税额冲抵吗?我们实际上就想单独把这个税交了,不跟其他的混一起冲抵了,应该要如何开发票比较好,谢谢!
老师晚上好,房地产开发公司,卖给别人一套总房款是575000元,房款已收齐也转过收入了。备案表上金额也是575000元,但后来又支付他们公司老总许给的5000元,抵扣契税,这5000元从公司出。那么我给他们开发票时,金额可以按照570000元开吗?相当于这5000元从他们房款上优惠
老师,你好,就是我们公司采购的物料,经常会有一些不良品。我们跟供应商是做月结的。然后采购的东西基本上是定制的。然后每次退货都是付完款后,过了很久才发现不良品,供应商又不愿意再生产,所以退货的东西我们直接扣退货月份那个月的货款。那这种怎么开票呀?比如,2023年1月购买了A物料1000PCS,含税金额是100000元(单价100元),然后2023年2月跟供应商开票,2023年4月付货款给供应商。然后,2023年6月发生退货,退A物料1PCS(含税金额100元),2023年采购B物料10PCS,含税金额10000元(单价1000元),然后,2023年7月跟供应商对账,供应商开票(开B物料的),含税10000元,2023年9月给供应商付款9900元(10000元-100元),但是,货款扣了,但是发票还是平不了账,相当于退货的那个料多开票了。其他公司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呀?是只能开红字发票吗?几乎每个月都有很多这种。
计算收入费用和利润(1)1日,父亲和叔叔分别将10万元款项打入加工厂账户。(2)1日,出纳开出现金支票从银行提取现金2000元备用。(3)1日,新建厂房交付使用,因建设该厂房所发生的支出为90000元,厂房交付当天开出转账支票将款项支付给承建方。(4)1日,购入3台机器设备,购置成本合计24000元,款项尚未支付。(5)3日,以转账支票支付1日购入的机器设备货款24000元。(6)5日,购入运货汽车一辆,价值60000元,款项尚未支付。(7)6日,向中国工商银行借入3个月周转资金60000元,每月利息300元,到期还本付息,该贷款直接用于归还5日购入的运货汽车款。(8)7月,从红光公司购入原材料合计10吨,每吨5000元,其中尚有20000元货款未支付,其余货款已付。(9)7月,雇佣5名技术工人,每人每月工资5000元,7月15日已由银行代发每人工资4000元,未发工资计划下月再发。父亲负责原材料采购和产品销售,叔叔负责生产和内部管理,他们各自每月从工厂领取7000元工资,本月工资已通过银行代发。(10)加工厂是在一块租入的场地上兴办的,场地价值800000元
老师们,企业从外面租了两台设备。对方已经开发票过来了。一般纳税人,不含税792035.4,税额是:102964.6. 每个月对公转给对方32113.00元。我们租这两台设备回来。又转租给其他公司,他们每个月转款33113.00元。我们公司还未开票给对方。 分录如下: 收到发票分录如下 借:固定资产——融资租入 应交税金——进项 贷:应付账款——XX租凭公司 每个月转款分录如下: 借:应付账款——XX租凭公司 贷:银行存款 转租给别的公司每个月收到款 借:银行存款 贷:预收账款——XX公司 租期满后开票租凭票给对方分录如下 借:预收账款——XXX公司 贷:固定资产——出租 应交税金——销项税 以上分录是否正确。还有没有需要注意和补充的?
老师,我想问一下,比如员工个人去加油,以个人办的充值加油卡,比如充了300元油,由于用的是加油卡,有优惠。所以当加了300元,但实际只付了200元,那100是优惠的100元。由于员工要报销,所以就让对方开了300元多的发票,员工写报销单时,是写的300元,发票对方开的也是300元,那财务入账咋入账,分录咋做
老师,到一家新公司发现了很多问题,1.公司看起来业务多,车间天天忙,我发现只做3款产品,一款很简单,但是也容易出质量问题,但是售价竟然才260,可是原材料成本就要240了,而且运费还得不少,因为是铝板,又重面积也不小,这还没算人工,制造费用,另一款也是售价和原材料运费人工加一起差不多,还有一款毛利大概30—40%,可是这三款数量没有说亏钱的就做的少,都是按客户需求。 2.公司之前财务很不专业,成本核算以及其他科目也是做的乱七八糟,很多错的。现在账上应付2000万,应收1000万,银行存款基本都比较少,还贷款300万,23.9月投资人有投1100万,可是这才2年多就已经成这样了,23.8月的时候账上还亏损很少的,我看固定资产1000万,研发费用也不少,老板的工资一年还至少60万,就这样的公司你觉得是不是很快就得倒闭了?还能待吗?
请教 ,内部经营账,每个月工资,还用过应付职工薪酬科目 吗,可以直接进费用,减少银行存款吗
老师好,职工孩子的学费,辅导班费开的发票,可以用作职工福利列支费用吗
比如去银行提了现金,在认缴到银行,这个算实收资本吗
上市 公司三个账户5000万 没有原始股 我投入这个账户资金 一年后分红,这个事情靠谱吗?对我这个投资人来说有什么风险吗
老师,残保金如何开具完税证明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因出售协议解除、不再满足持有待售条件而重新划分为固定资产时,应以“重新划分为固定资产当日”的公允价值或账面价值(孰低)作为新的入账价值,是否需要追溯补提持有待售期间本应计提的折旧?
10000元的办公室装修费可以直接计入管理费用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