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 填写在第10行的

请问老师,增值税申报表第二季度未开发票(普票未超45万),请问填在12行还是10行?谢谢
你好老师,小规模第二季度开专票62万,普票10万,合计:72万。请问普票的10万免税填在10栏还是12栏。谢谢
请问老师,小规模纳税人,本季度普票收入40万,无票收入2万,专票收入10万,申报增值税时,10栏(小微企业免税销售额)填写42万,2栏(专票销售额)填写10万,15栏(本期应纳税额)填写3000,18栏(小微企业免税额)12600,这样填对吗?
请问老师,小规模纳税人,本季度普票收入40万,无票收入2万,专票收入10万,申报增值税时2栏填写10万,12栏填写52万,还是42万?
尊敬的老师,您好!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在2022年第四季度,已开具了专票:30万元,已开具了普票:206万元,请问老师,申报本季度增值税时,专票30万元的不含税销售额填在了第2栏,普票206万元填在了第10栏(小微企业免税销售额),对吗?如果是正确的,又请问这免税的普票206万元是否还要填报增值税减免税申报明细表?
老师:老板说别家公司要转2万到我公司账上,但必须要开劳务费发票,但我们公司没有劳务备案资质,怎么处理?
请问,电子发票xml和pdf格式都可以从电子税务局系统查询到,为什么还要企业保存呢?
开机械租赁的大类现在是什么
老师,开发公司的设计服务怎么开发票,大类是什么
老师:您好,厂房的房产证上有竣工时间是:2024年8月14日
财务人员一个人同时企业授权办理税务超过多少家会被提醒个人代理
老师请问一下,现在律师事务所很多业务都是先收款,在服务的,基本上都是开始服务或服务完成了才开具发票确认收入的,在新增值税法下,这个收入时间的确认是不是合理了
我们是农产品加工企业,用投入产出法计算进项税额,26年初税务局通过比对发现我们增值税税负偏低,现在要补缴24年增值税,怎么做账,怎么申报
老师,公司分红20万直接打给股东了,没有扣除个税可以么?会被税务局重新认定分红金额,重复征税么?
老师您好,请问数字有纵向十排,现在想这些数据按照顺序依次排版在同一个单元格内,该怎么操作呢
哦!只要普票没超过45万就填第10行,超过45万就填12行对吗?老师。专票不算在这45万里对不。
同学您好 从2022年4月1日开始,小规模纳税人销售额500万以下(包括专票和普票),此时,专票照常交税,普票免税填写在10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