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是的,是这个意思的

我们公司是小规模,一月份开票的时候税率开成了3个点,八月份才红冲了从新按一个点开,就导致一季度的增值税和附加税多交了,已经去税务办理了抵税,三季度的时候抵了一部分增值税和附加税,现在增值税和附加税都有没抵完的,这个怎么做账务处理呢
老师,小规模4月份开始普票免税,不受季度45万的限制,专票是3个点。我公司这个月开了20万的免税普票,30万的3个点的专票,那我申报增值税的时候,是只交30万专票的,还是合计50万的都要交
4月份免税,我们公司这个季度只开了收据和普票,分录是不是就不用牵扯应交税费或计提附加税了?
老师您好!我是酒店行业小规模,我一季度记账时收入没有价税分离,季末发现累计收入超过30万了,得交税,,我3月份补充计提增值税,借:税金及附加,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4月份我发现这样分录是错误的,不应该用税金及附加科目,我想更正过来,应该怎样分录才正确
小规模纳税人代开的增值税普通发票是需要当月缴纳增值税和附加税的对吧,那我当月就要直接做账缴纳,那我怎么知道我这个季度的普票有没有超过30万,而且城建税和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费附加是根据消费税和增值税的和乘税率,我怎么知道这个季度会不会产生消费税,而且还有免交附加税的政策,我也不知道我这个月或者季度的销售额会不会有10万或者30万,那我交这个税是不是有点问题,还是因为代开的增值税普票不看这些政策
老师,跨境电商,请问我们用期初的汇率做账的,请问月末做汇兑损益的时候,需要把汇率改成月末的吗?还是直接结转
借平台白条付货款,到期还白条款,怎么写分录?
服装公司样子嘛去质检,样子寄给客服了,这部分服装怎么做账
老师,注册资本已经实缴的能不能减资
借平台白条付货款,到期还白条款,怎么写分录?
老师,公司买酒和烟,送出去要交税吗?业务费用
您好!老师,之前在记帐公司今年5月接过来的帐都没有做银行流水,从2025年6月到现在没做银行流水,但是公司有公户,现在要把之前流水做到5月份里面吗?
老师,公户转的备用金,采买东西没有发票抵怎么办
红冲的发票金额大于本月开票金额怎么办,已经红冲了
老师 请问个人的,没有身份证提供, 可以开票给他吗
那到12月份就不用应交税费这科目了对吧
嗯对,是这个意思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