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是什么意思,原发票是可以抵扣还是不抵扣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现在是小规模,现在购入了固定资产是专票来的,后期公司也会打算转为一般纳税人,请问下这种情况下,我购进固定资产怎么做分录,税可以做成待抵扣吗?
老师你好,我19年的固定资产进项留抵税额做转出 分录怎么做, 转登记纳税人现在转回一般纳税人,进项留抵做进项转出。
老师你好,我19年的固定资产进项留抵税额做转出 分录怎么做, 转登记纳税人现在转回一般纳税人,进项留抵做进项转出。 不想做固定资产,因为也不是新购进的,是政策的落实造成的。如果做固定资产金税四期大数据又出现个无发票。
老师,一般纳税人外购物资用于建造固定资产,增值税不计入成本,单独确认进项税额,那如果固定资产建好了不卖出去,则不会发生流转也不存在销项,那么交税时采用购进扣税法,销项-进项,则为负数,没抵扣完的进项作为留抵税额,用于日后再抵扣,可是日后在哪里抵扣掉呢?在材料领用,或者是固定资产折旧当中都没有它的踪影…
本月收到购入固定资产的发票并确定固定资产,但本月并未认证抵扣发票进项,做了一笔分录,借:固定资产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认证进项税额贷:预付账款,但在做资产负债表时,应交税费的贷方出现了负数,我是需要做一笔分录转到其他流动资产的借方,那后面我需要抵扣这一笔进项税额该怎么做分录呢,先转出然后怎么做呢?
代理记账申报税款都是用我的名字,而不是用他们代理记账的,而且对方说他们所有企业都是用的单位的人的名字作为申报人员进入的,河北这边有这要求吗?
采购入库、产品入库金额都是123万多,销售出库89万多,这个是不是金蝶用了加权平均价,所以销售出库产品核算单价变少了?
老师好,现在开租赁发票还是经营租赁*机械租赁吗
公司发放自产产品给员工分录
老师好,我单位是商贸企业,小企业会计准则,销售空调收到预收款用预收账款可以吗
老师 所得税前扣除 我26年6月开进来的发票 可以扣除到25年吗
公司买的车交保险是代扣的车船税如何入账
老师我们购了土地增值税75万怎么入账
公司要交什么税走那查看
转股盈余公积50万要缴税吗
19年一般纳税人有进项发票做了留抵,19年4月转为小规模,22年转回一般纳税人,税务强制性让把这笔留抵做进项转出,不然抵扣了
那 借,固定资产 贷,应交税费 留抵税额
原本应做 借:固定资产 贷:留抵税额转出(进项税额)
能不能做借主营业务成本贷
是的,按前面的处理,转固定资产就行了的 您这是固定资产的转出,不是成本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