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不用待抵扣的话,到时如果这笔税能抵扣我要怎么把他转出来?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现在是小规模,现在购入了固定资产是专票来的,后期公司也会打算转为一般纳税人,请问下这种情况下,我购进固定资产怎么做分录,税可以做成待抵扣吗?
老师你好,我19年的固定资产进项留抵税额做转出 分录怎么做, 转登记纳税人现在转回一般纳税人,进项留抵做进项转出。 不想做固定资产,因为也不是新购进的,是政策的落实造成的。如果做固定资产金税四期大数据又出现个无发票。
老师,请问小规模的建材贸易公司在2020年购买了一台挖掘机20万,当时入了固定资产,老板现在想将这台挖掘机开专票转给一般纳税人公司抵扣,可以这么操作吗?怎么做账?
请问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 ,但是我们是简易征收,那么我们购买设备也不能抵扣,这种情况下我录固定资产可以把进项一起录入固定资产不单独做进项吗?
老师,我们公司刚开办现在是小规模但买车买东西给了专票,想问下怎么做账?以后转一般纳税人了还可以抵扣吗,如果可以怎么做分录,如果不行是不是把进项票加到固定资产成本里?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你好,小规模期间你们单位没有收入吗?小规模期间没有收入,转了一般纳税人进项才可以抵扣的。如果有了收入的话,即使转了1万,纳税人小规模期间收到的专票也不允许抵扣。
没有认证的,做到应交税费待认证, 借固定资产 应交税费、待认证 贷银行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