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需要计入库存商品的 然后卖出去结转成本

老师,我们是医疗器械商贸公司,我们采购商品的时候每次都先付款,这时候我就借:应付账款-供应商,贷:银行存款,可以吗,然后供货商才给发货,等货到了入库了,但发票没到,我先不做账吗,如果货和发票一起到了,我就借:库存商品,贷:应付账款-供应商,可以吗?如果月底了,发票还没到,是不是就的暂估入库呀!那这个怎么做分录呢!还有往来账,怎么能看出来,对方欠我们发票。
老师您好,有个问题,因五月份在汇算清缴前必须要把往年暂估的成本给处理了,但是呢有些确实是有专票的,因疫情原因对方开不出发票来,我们就让对方提供费用,先冲销先入帐了,但是呢有些有可能是专票,那我五月份就不把进项税额做进去吗?当月没开票没法勾选到,和帐里税额就不一致了,等收到发票再补税费科目吗?我们是免税的,进项税额是做转出的,所以税额都是算在成本里面的
老师,您好!我们在一个熟食店买了馒头,然后卖给公司。我公司已经给对方公司已开出发票了,但问题是进项发票要不回来怎么处理?熟食店是小店没有发票,月末我先暂估入库了,下月初冲红了,可是不做库存商品分录哪来的货能卖呀?!现在我的帐变成没购进馒头但有销项了
老师,问个问题哈,就是我们公司上个月有买了商品也收到发票了,也已开销售发票出去,但是昨天要认证对方的发票时发现对方将我们公司的税号开错了,认证不了,那我3月份的账,购买的商品是暂估入库,借:库存商品 贷:应付账款,销售时做正常的分录,但是在结转成本时,这个价格要怎么录,不如商品含税价是20万,结转成本时要录多少钱呀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2月份开了农产品收购发票,其中给一个人开了1000万,现在被税务局监控到,要求我们红冲这个人的一千万发票,我当时做了进项税,后来粮食卖出去又给对方公司开了销售专票。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操作,如果红冲我的进项税就没有了,那我要交很多的税,如果不红冲,税务局罚款,最后还是要整改。老师,你看有没有其他方法
老师好 公司与物业公司签订了电梯销售安装合同,已收回大部分工程款都是由住房公积金代付的,但未开发票,现在项目所在地的街道让我们把发票开给业委会(说是建委让的),我们现在能开这个发票吗 我们这个发票应该开给谁
是exw出口方式,杂费我们不清楚,货代问报关杂费按照保管费100元申报,是否可以?
老师 请问建筑材料销售一般是指什么?
老师请问,物业公司收到停车费收入,未开票,怎么做会计分录
企业之间可以做无息贷款吗?
一个地址注册几家公司是不是也可以?
老师,投标项目报价部分需要PDF版本,比如前几页盖章了,后面的几百页不需要盖章,那可以把不盖章的部分直接弄成PDF版本可以吗?
2026年查到2025年有一张发票用重复了,怎么调账
工商年报怎么报呀,数据是根据那个财务报表来报
老师,有建筑行业的实操群吗
对呀,关键是买馒头的发票开不出来,这种情况怎么做账妥当?
业务已经发生了,给对方公司已经开发票了
同学你好 为什么不能开 去税局大厅也不行吗
人家是外边的小摊不愿意开,现在找另一家了,关键是已经发生的业务怎么处理?除了去大厅开没别的办法吗?
他们有营业执照吗 有就要开
如果没有怎么处理,写个情况说明勉强能过关吗?
需要开发票才可以的
明白了,谢谢您
同学你好 满意请给五星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