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需要有出入库单子

您好老师,我们是餐饮企业,经常在制作菜品的过程需要临时采购一些原材料,因为当餐直接就用了,没有开入库单,是随着费用单上来报销的,请问这种情况应该如何做会计分录分录
工业制造业成本核算中,上一任会计把本月购入的原材料,没有根据产品耗用情况直接全部领用到了生产成本中。(举个例子吧,比如本月购入原材料汽车轮胎100只入库。本月销售汽车10辆,没有半成品,在产品,就是说本月应该领用的汽车轮胎是40只,但上任会计把100只轮胎全部转到了生产成本中,最终形成的库存商品,并结转了主营业务成本,举例的只是一个原材料,其他原材料也是这种情况。因为上任会计购进原材料就没有数量和单价的核算。直接根据金额按照一定的比例转入生产成本。 他现在留给我的问题是,我这个月同样销售了10辆汽车,如果按照正常的话也要领用40个轮胎,由于上个月100只轮胎已全部领完,余额为零。那么现在原材料就会出现负数,该怎么调整分录如何进行账务处理?
工艺品、竹编工艺品、泥塑工艺品等不同种类分入三个车间,并指定了三个车间负责人,从这些能工巧匠手里生产出来的工艺品造型美观、栩栩如生。为了企业能够生存发展,张经理呕心沥血,几乎处理着公司的所有业务,包括企业计划、原材料采购、建立和保持与顾客的联系、设计工艺品、指导员工加工并解决生产中的问题、在秘书的帮助下管理日常的办公事务等等;张经理制定所有的决策,其他人开展日常工作并随时向他汇报。张经理的辛苦经营没有白费,公司产品非常受欢迎,知名度大增。近年来,伴随着当地旅游业的发展,公司迅速扩大,其工艺品的销售额和出口额年平均增长15%以上,员工也由原来的不足200人增加到了2000人。但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让张经理应接不暇:其利接到一些交货紧的大额讨单,张经理和员工一起挑灯夜战,但由于时间紧订单不能接时交货,因延误时间而被索赔;其二,为了解决人手过紧问题,近目企业招聘了一批大中专学生近50人,需要进行培训,张经理工作太忙无法抽身,公司没有合适的人选负责此项工作,使之迟迟无法落实;其三,过去总是张经理临时叫人去做后勤等工作,现在这方面工作太多,临时抓人去做,已经做不好做不了了。对此,张经理非常焦虑
工艺品、竹编工艺品、泥塑工艺品等不同种类分入三个车间,并指定了三个车间负责人,从这些能工巧匠手里生产出来的工艺品造型美观、栩栩如生。为了企业能够生存发展,张经理呕心沥血,几乎处理着公司的所有业务,包括企业计划、原材料采购、建立和保持与顾客的联系、设计工艺品、指导员工加工并解决生产中的问题、在秘书的帮助下管理日常的办公事务等等;张经理制定所有的决策,其他人开展日常工作并随时向他汇报。张经理的辛苦经营没有白费,公司产品非常受欢迎,知名度大增。近年来,伴随着当地旅游业的发展,公司迅速扩大,其工艺品的销售额和出口额年平均增长15%以上,员工也由原来的不足200人增加到了2000人。但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让张经理应接不暇:其利接到一些交货紧的大额讨单,张经理和员工一起挑灯夜战,但由于时间紧订单不能接时交货,因延误时间而被索赔;其二,为了解决人手过紧问题,近目企业招聘了一批大中专学生近50人,需要进行培训,张经理工作太忙无法抽身,公司没有合适的人选负责此项工作,使之迟迟无法落实;其三,过去总是张经理临时叫人去做后勤等工作,现在这方面工作太多,临时抓人去做,已经做不好做不了了。对此,张经理非常焦虑
你好老师。成本问题 我们企业是制造业。然后之前的会计成本上使用的月末一次性加权平均法。我们的产品生产周期在1个月左右。 所以会产生一种情况, 生产部在月中的时候从仓库领出原材料去产线生产A产品,然后在下月中才能从产线入库A产品回仓库里头。 请问这种情况我应该如何计算这个A产品的成本。 我平时的产品计算里面会有当月直接材料,当月制造费用,当月直接人工。 我会根据当月的生产计划领出的产品去分摊。 例如A产品领出100原材料,耗费工时5个小时,B产品领出200原材料,耗费工时20个小时。假设当月制造费用和直接人工为3000。那就是A产品成本(100直接材料,3000*5/25小时=600的费用)700,B产品就是(200原材料,3000*20/25小时=2400费用)2600。 这样就是我当月出库当月入库的操作。 可是如果是当月领出,下个月才生产完毕入库的话,我应该如何操作?
老师,您好,工商年报的企业控股情况,我们公司是公司投资的,这里边有国有控股,集体控股,私人控股,港澳台商控股,外商控股,其他,选哪个
上月发票要求重新开具,占用这个月的额度吗
劳务外包包括劳务派遣吗 可以差额纳税吗
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是会议服务费,开票税率是多少
老师收到一张报销单的汽车补胎换门锁雨刮器,发票税收编码开头是*加工服务*汽车更换锁及加工费,*加工服务*汽车补胎*加工服务*汽车雨刮器,前面是加工服务,对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有影响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
朴老师,去年在银行贷款50万,没有记账,今年还贷款怎么记呢
请问,月底员工有一笔奖金要发,个税怎么申报
老师,住宿费开发票写生产生活服务*住宿费还是生产生活服务*住宿服务?
一包牛奶也要入库吗,或者一瓶可乐
同学你好 对的 都要入库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