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们是用了新租赁准则 ? 你是承租方是吗

老师,我根据新房租租赁是这样计提每月房租的的,那我收到发票后怎么冲销,是冲销使用权资产吗?
2020-2022.7月执行小企业会计准则,2022.8月变更为新会计准则,而2022.7月以前生产厂房租金都是直接进入制造费用进入生产成本,2022.8月使用新会计准则,根据新会计准则最新租赁,厂房租金需要进入使用权资产,折旧进入制造费用,请问是从2022.8月开始余下租赁年限部分转入使用权资产?2022.7月以前的是否还需要追溯进行调冲以前的成本?租赁合同期限2020.-2024.11月,求正确的处理方法?正确的会计分录?后面余下的两根据市场利率变动是否每年都需要调整?
老师,请问一下我1-9月计提房租了。发票9月回来,我做10月。冲销1-9月计提的租金 根据发票做账后,10月份不用计提了吧!
老师,请问一下我1-9月计提房租了。发票9月回来对方开给我们在认证系统看到,但是我没有冲,10月收到补做在10月。冲销1-9月计提的租金 根据发票做账后,10月份不用计提了吧!
老师,如果租赁厂房5年每年付20万总共100万,,会计上按照租赁准则作使用权资产。然后出租方每年开价税合计20万的发票,那么咱使用权资产不是和5年累计的租赁费不一致吗,这种账务怎么处理?按税法发票的租赁费应该是100-100/1.09*0.09=91.74作为我的成本费用,但如果增量借款利是4%按0.8算,我的使用权资产是(100-9)*0.8=72.8。这样我使用权资产折旧费用不是和发票的成本费用不一样了吗。该怎么办
老师,我是一家运输有限公司的内账会计,我5月份的账己经录Ⅹ系统里了,也平了账。现在我要从1月份至5月份结账,再出利润表给老板看。结果我一结账就出现出现系统提示有1492077.39元新的未结账损益金额,我该怎么处理?老师
在A市有首套房屋贷款 在B市工作租房住 个人所得税两张可同时扣除吗
老师,个人出租房子给公司,要个人去税务所代开发票吗
老师 我们是工程公司 有些应收账款很久都要不回来了 应该是不给了 这种的是应该怎么做分录处理 还需要先计提坏账准备吗?
自营出口,我从单一窗口打印的报关协议,没有报关行的章,是怎么回事,要和报关行要吗
我们公司属于服装行业,生成口罩,销售给别人时,开票时,口罩选哪一个大类
请问,公司1-2万张ETC发票怎么简便下账xml格式进行保存,行数最多显示100行吧
你好,机床*激光切割机折旧年限多少?
我们开票大类怎么选,出口的是金属罐子,空压机要用的,查出口货物编码在哪查,海关的网址哪个
子公司的记账费能用总公司付吗
是的,我们是租别人房子的那一方
你好; 一、承租人的会计处理 1、初始计量 借:使用权资产(尚未支付的租赁付款额的现值等) 租赁负债——未确认融资费用(差额) 贷:租赁负债——租赁付款额(尚未支付的租赁付款额) 预付账款(租赁期开始日之前支付的租赁付款额,扣除已享受的租赁激励) 银行存款(初始直接费用) 预计负债(预计将发生的为拆卸及移除租赁资产、复原租赁资产所在场地或将租赁资产恢复至租赁条款约定状态等成本的现值) 2、后续计量 (1)确认租赁负债的利息时: 借:财务费用——利息费用/在建工程等 贷:租赁负债——未确认融资费用(增加租赁负债的账面金额) (2)支付租赁付款额时: 借:租赁负债——租赁付款额(减少租赁负债的账面金额) 贷:银行存款等
我这是预提的,现在收到发票了,怎么冲账
你好 ; 预提的; 就红冲之前预提的分录。 在按发票做账;
使用权资产怎么冲销,什么时候可以冲销
你好; 你收到发票了就红冲的 ; 红冲你的预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