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直接做就可以的,借管理费用,贷银行存款,或者是借财务费用贷银行存款。

老师,上任会计未在利润表上体现管理费用和财务费用,我四月份可以补回来吗,分录咋做呢
#提问#老师以前3月份做的账,现在因做高新技术分离出一部分,制造费用15万分成管理费用研发费5,制造费用10万;以前没有生产,现在3月份要求领上一部分原材料,分录借方管理费用研发费2000贷原材料2000;为了让以前的的利润表净利润不变,现在怎么做分录让因制造费用减少导致的成本减少,主营业务成本减少等,需要做什么分录才能和以前的资产负债表资产总额和利润表净利润不变?老师给把具体分录写下吧,及金额
老师,老师以前3月份做的账,现在因做高新技术分离出一部分,制造费用15万分成管理费用研发费5,制造费用10万;以前没有生产,现在3月份要求领上一部分原材料,分录借方管理费用研发费2000贷原材料2000;为了让以前的的利润表净利润不变,现在怎么做分录让因制造费用减少导致的成本减少,主营业务成本减少等,需要做什么分录才能和以前的资产负债表资产总额和利润表净利润不变?老师给把具体分录写下吧,及金额
老师您好,我21年计提了一笔工资分录是借:管理费用-管理人员工资-40万,贷:应付职工薪酬-40万。这个一直没有发放,然后我在今年做22年汇算清缴的时候调增了,现在我在账上本来是做了红字的分录,但是这样报表上显示的管理费用是负数,财务经理要求我用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做,老师那这个分录我应该怎么做呢
老师您好,我是公司做内账的会计,公司四月开始建账,五月份开始发放四月份员工工资,那么五月份发放的工资是计入四月份的利润标中还是五月的利润表中,利润表里员工工资销售和管理的工资分开记还是可以一起计入管理费用,如果分开记公司承担的社保费用也要分摊到销售费用和管理费用里面吗
老师,请教下,起诉对方货款,法院判决对方支付的违约金,债务利息,还有案例受理费该怎么做账,税务怎么处理
美元账户收汇日期为25年1月26日,这时汇率填哪日的呢,折合人民币金额是不是可以直接填人民币账户收到的此笔对应的金额呢,
老师,我们是小规模公司,出口技术服务,不涉及退税,只做免税,需要备案吗
蓝公司为一般纳税人,原来注册资本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117万,李老师实缴60万,蓝公司在2023年把注册资本增加到了1000万,700万由润公司认缴,2024年张老师和李老师退出把股权转让给了润公司,转让后朱老师持股12.3%,润公司持股87.7%,2026年6月蓝公司想等比例减资,是否就是要退朱老师86.1万,同时润公司要转86.1万给蓝公司,蓝公司2026年5月未分配利润613191.02,所有者权益3787413.92,那么等比例减资是否涉及到税费
请账套里科目设置是否为现金科目指什么意思?
25年预缴所得税20万,年末是不是要转到其他流动资产-预缴所得税,如果25年汇算实际需要交税50万元(除去预缴还要交30万元)怎么账务处理,如果25年实际汇算为-10万元。又怎么账务处理
@朴老师,快递代理公司,我们收到的进项发票都有哪些?@朴老师,麻烦朴老师回答一下
老师,请问下打车的行程单可以税前扣除吗
蓝公司为一般纳税人,原来注册资本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117万,李老师实缴60万,蓝公司在2023年把注册资本增加到了1000万,700万由润公司认缴,2024年张老师和李老师退出把股权转让给了润公司,转让后朱老师持股12.3%,润公司持股87.7%,2026年6月蓝公司想等比例减资,是否就是要退朱老师86.1万,同时润公司要转86.1万给蓝公司,蓝公司2026年5月未分配利润613191.02,所有者权益3787413.92,那么等比例减资是否涉及到税费
公司缴纳车辆购置税怎么写分录?
老师这个三月份的做到四月份没事吧
好,没有关系的,之前没有做后期可以补上的。
老师但是银行付款又是从1至3月付出去的,我如果在四月份在银行存款科目走就账户余额不对了
那些之前一季度的管理费用已经在一季度用银行存款支付了,
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然后四月份借管理费用贷预付账款。
老师那样做银行存款余额对不上啊,这个钱在一季度已经付了的,我现在四月份补做管理费用如何做
好,那你第一季度分录怎么做的。
第一季度分录就是借管理费用,贷银行存款
但是就是利润表中管理费用和财务费用没数据啊
那你现在借银行存款,借管理费用,然后再做一个借管理费用,贷银行存款,让你的管理费用有金额。
这样做就可以吗老师
是的,只做这一个就可以的。
老师那公司收到的利息费用我入财务费用的贷方负数金额填写吗,手续费直接借方填写合适吗
然后放在借方负数里面的。
老师那这个财务费用利息收入48,手续费支出6,那我如何补一季度的这个财务费用呢
你好,财务费用和利息费用里面是填写42。
可是老师上面你写那个管理费用分录那样一写管理费用又平了没余额了呢
对的是的,你之前做了账务处理,没有填写,现在给你红冲了,然后再重新做,你再填写上去就可以。
在重新做的话银行存款余额就对不上了
没有不对的,因为一正数一负数正好是抵扣了,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