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银行存款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11866.26 剩下的你可以继续抵扣的

留抵退税 老师4月初我们按照专管员老师的要求申请了留抵退税,退的就是我们3月增值税申报表期末留抵税额那一栏的金额,其实就是多出还未抵扣完的进项税额,我们也实际收到了这部分退税,那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我们可以享受进项加计10%,这部分退的进项税,我们已经收到了,还能在享受进项加计10%吗?还是说现在报4月的,对应退给我们的进项的10%要转出?谢谢
老师好,请问一下,增值税是四月份报完三月所属期的增值税,报完增值税之后就申请了增值税留抵退税的退税,现在到五月份了,四月份申请的增值税留抵退税还没通过,说是出口退税要先0申报,那我现在出口退税0申报也只能报四月份的了吧?这样一来出口退税系统里面的期末留抵税额是填的四月所属期增值税期末留抵税额,跟四月份申请的增值税留抵退税会不会有什么差异,因为期末留抵税额这样有差异了,正常应该保持一致吧?
老师,今年三月留抵税额申请退回,钱已经到账,这个分录应该怎么写?四月份又有一笔进项税转出来,因为我们是服务行业,税务不让退,直接让我们无票金额为理由,将进项税转出来。这个分录怎么写?
老师好!有一个商贸公司,若在今年4月国家办理留抵退税的时候公司里有进项留抵税额并且办理了留抵退税。到了7月,税务稽查发现有部分的留抵税额是未做无票收入冲销销项税将留抵税额退回给了公司26元。税务局要做处罚: ①若罚款100元是否7月直接做 借:营业外支出–罚款 100 贷:银行存款 100 ②税务局若是将查出的因4月未做无票收入退给商贸公司的26元,全额上交给国家26元,这个无票收入是接到处罚通知书的时候做 借:应收账款 226 贷:主营业务收入 2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26 还是直接在4月份按照上述无票收入做账,在7月份接到处罚通知书的时候再做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未交增值税 26 贷:银行存款 26 确实不是很懂在接到处罚是怎么处理账目,还请老师详细告知,谢谢!
老师是这样的,期末留底退税是4月,退了5万,6月更正了增值税申报表,税务局让补了2021年12月和本年1月的未开票收入,销项有5万,现在要把这五万缴回,请问:留抵退税部分和补未开票收入部分怎么做账务处理?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老师,那些不合规,没有票的支出在汇算清缴调增要多交税,那为什么要调增呢,不调的话这些没票的怎么做账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
请问剩下50.31下次继续抵扣时分录怎么写呢?
期末留抵时:借应交税费增值税留抵税额 11916.57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 11916.57 退税时:借银行存款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11866.26 抵扣时: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50.31 贷应交税费增值税留抵税额50.31
请问留抵退税再抵扣是以上分录对啵?
第二个分录不对,第二个分录应该是借银行存款贷应交税费增值税留抵税额
下一次抵扣的时候,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这个就是用销项减去进项留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