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工程施工贷银行存款。

请教老师一个问题,AB 企业都是国内企业,境外承包工程项目A企业境外拿到工程,转包给B企业,AB企业无境外分支机构,A企业境外代购支付了一部分成本,国内需要支付一定比例工程款,B公司按支付款项开票,B企业属于无成本开票,如何处理企业所得税问题,境外发生的管理费用国内怎么才能入账?
老师好!我司接到一项外墙清理服务,其中外墙棚架工程是外包给其他公司做的,请问收到外墙棚架工程发票应该如何入账?
老师好!我们是一家建筑工程公司,其中,外墙干挂,包工包料全部给了一家公司,请问:对方开票时,是开9个点的建筑服务/工程服务?还有开材料等?备注栏需要备注哪些内容?
老师,我公司是一家商贸咨询服务公司,自建办公楼,工程外包了,但是老板怕包工头拖欠民工工资,所以民工工资直接通过我公司的公户直接发放到个人,请问如何入账?要不要申报个税?
老师,请问代理的公司是做光伏能源的,销售发票开具的内容是:1、支架 2、安装服务 3、开发服务 ,然后购买回来的材料是为了搭光伏棚,其实就是支架来的。安装和开发的成本只有人工。支架的成本就是材料+人工。但之前的分录,我做成了。1.计提人工: 借:主营业务成本-安装 主营业务成本-开发 主营业务成本-支架 贷:应付职工薪酬 2.领用材料 借:工程施工-安装 工程施工 -开发 贷:原材料 ,工程施工的材料又相应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了。这下应该怎么更正好呢?很麻烦了?前面的分录都入错了。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这么操作吗
老师,公司章程的电子档,可以在国家信息公示系统里面下载打印出来么,不需要盖章的
请问公司把不用的车租给了别的公司,怎么给他开发票呢。公司是没有租赁这个经营范围的
老师,您好!医药公司(贸易)型的,正常的资产负债率是多少比较安全
长期待摊费用,本月摊销还是次月
老师,我们公司注销清算期,报表里银行存款还有余额,其他应付款(之前老板支付工资款)还有余额,可以借其他应付款 待银行存款 吗这样操作可以吗?
老师,你好,长期待摊贷方余额越来越多,是不是做错了
结转成本时直接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工程施工?工程施工要设二级科目吗?
二级科。二级科目就是合同成本。分包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