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红框部分的意思是,假设可转债转股,对于每股收益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可转债转股,一方面利润会上升(不需支付利息了),另一方面股数会增多,那么可以把上升的利润除以增多的股数,和基本每股收益比,得出是否会稀释每股收益。

这道题红色框里面的假设。和计算数字完全不懂,可以帮忙解释一下吗?数字是怎么来的?为什么要用假设啊?那考题的时候我要怎么假设?用什么数字去假设?
老师我想问一下,就是我刚到一个公司的话,之前开票那些我都没有接触过,然后,需要开票的话,我有看了那个,那个开票系统的那个什么,百旺,那些的,他是教我怎么样去在系统里面操作,那个我看了,然后,但是我不太知道这个流程,就是说我。需要先怎么样,我才能拿到这个发票,然后我需要再做什么,读入还是干嘛的,然后再才能使用,它就是使用课程有教,但是前面的那个步骤,我不知道到底应该是怎么弄的,你这边有没有,就是,做。有没有做的类似的文档之类的,或者是你跟我说一下流程应该是怎么弄的,因为我我去了我都害怕,我我我也不知道,等一下我到时候去,假设发票用完了,我应该要怎么下个月的发票,我应该要怎么弄我不清楚。
老师 我们快递公司是在快递系统里结算的,我们属于一级网点,同时下面还有几个二级网点,总部给我们结算的时候,账单是全部出在一级网点的,我们结算后,再来看二级网点的账单,如果二级网点账单余额是正数那我们就要补二级网点钱,如果二级网点账单是负数,那就是二级网点补我们的钱,老师,假设不考虑开票的问题,这个业务分录要怎么写呢?(一级账单里正数就是收入,负数就是成本)
老师 我们快递公司是在快递系统里结算的,我们属于一级网点,同时下面还有几个二级网点,总部给我们结算的时候,账单是全部出在一级网点的,我们结算后,再来看二级网点的账单,如果二级网点账单余额是正数那我们就要补二级网点钱,如果二级网点账单是负数,那就是二级网点补我们的钱,老师,假设不考虑开票的问题,这个业务分录要怎么写呢?(一级账单里正数就是收入,负数就是成本)
某公司目前息税前利润为400万元,预计未来保持不变,且净利润全部作为股利发放。当债务规模为600万元时,股票贝塔系数为1.5。假设无风险收益率为6%,证券市场平均收益率为9%,所得税税率为25%。债务市场价值等于账面价值,债务利息率为8%,此时公司总价值为( )万元。 此题中,既然是股票的价值,为什么还要用(400-600*8%)*(1-25%)/RS)=2514.29元,在此题时,我不明白,股票的价值为什么还要除去交所得税?能详解吗?
老师:老板说别家公司要转2万到我公司账上,但必须要开劳务费发票,但我们公司没有劳务备案资质,怎么处理?
请问,电子发票xml和pdf格式都可以从电子税务局系统查询到,为什么还要企业保存呢?
开机械租赁的大类现在是什么
老师,开发公司的设计服务怎么开发票,大类是什么
老师:您好,厂房的房产证上有竣工时间是:2024年8月14日
财务人员一个人同时企业授权办理税务超过多少家会被提醒个人代理
老师请问一下,现在律师事务所很多业务都是先收款,在服务的,基本上都是开始服务或服务完成了才开具发票确认收入的,在新增值税法下,这个收入时间的确认是不是合理了
我们是农产品加工企业,用投入产出法计算进项税额,26年初税务局通过比对发现我们增值税税负偏低,现在要补缴24年增值税,怎么做账,怎么申报
老师,公司分红20万直接打给股东了,没有扣除个税可以么?会被税务局重新认定分红金额,重复征税么?
老师您好,请问数字有纵向十排,现在想这些数据按照顺序依次排版在同一个单元格内,该怎么操作呢
上面的数字是假设出来的吗?还是题目中?摘取出来的怎么看?我不明白那个数字怎么来的。考试的时候,我碰到的时候就不会判断。
您好,10*6/12,6表示债券的价格,12表示转股价格,算出的是可以转的股数;29.2是可转债的利息费用。
您好,您拍的题目和答案应该不是一道题的吧。
完整的题目重拍了
您好,29.2=973.25*6%*6/12,这和债券的利息费用算法是一样的;100*6/12指转换成了100万股,这些股份下半年有上半年没有,所以*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