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里美元换人民币 是按买入价计算 所以是6.6-6.55

为什么这道题账面价值22年12月31的账面价值是要先减21年2月1到22年1月31(12个月)的折旧40,再去减后面22年剩余11个月折旧 呢?(2022年12月31日固定资产账面价值=100-100×2/5-60×2/5×11/12=38(万元)),而不可以先减21年2月1至21年12月31(11个月)的折旧,36.66,后再去减剩余22年一整年的折旧呢40?(100—(2/5*100/12*11)—(2/5*100)=23.34)
这道题为什么不用6.65×100减去6.55×100,而是 6.66×100减去6.55×100,不是卖出价减去买入价???怎么理解不通呢
为什么财务费用不是6.65×100减去6.55×100,而是6.60×100减去6.55×100呢,不是卖出减去买入????为什么那么算
请问老师C选项算比例,为什么直接100➗320,而没有减去收到的补价?问题2,D为什么属于非货币性资产交换?不是金融资资产吗?
老师,请问379题,为什么用中间价6.6.-买入价6.55呢?为啥不是卖出价减去买入价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老师,请问报工商年报,股东姓名认缴出资年限,实缴出资额是不是以公司章程为准?然后看几时打款过来?还有,如果不是公司股东,是另外一个公司打款过来9万,请问要不要填写在工商年报实缴出资额中的?或者怎么填写?
总账是什么,别人让我导总账
有看到招聘工业企业会计,工业的成本怎么核算?难不?
一般存款账户没有在税局备案,可以下银行流水吗
郭老师,股东的配偶在账上挂了往来款100多万,公司盈利的,会有什么风险,我如果要做分红要怎么操作
老师,我们公司产假期社保单位全交,不补扣个人部分,我平时把个人部分算作产假期间的工资。也不做纳税调整,这样合规吗?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我们是钢管企业,采购来的钢板加工成钢管,钢板掉下来的下角料,如何入库呢?冲减成本么?到卖出废料的过程怎么做分录呢?
买入价不就一个?6.55,,,,和6.60有什么关系呢
6.6是中间价格 就是你这里美元换人民币 人米币增加按买入价格计算 减少的美元按中间价格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