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借,银行存款,人民币100×6.55 财务费用100×0.05 贷,银行存款,美元100×6.6

这道题为什么不用6.65×100减去6.55×100,而是 6.66×100减去6.55×100,不是卖出价减去买入价???怎么理解不通呢
为什么财务费用不是6.65×100减去6.55×100,而是6.60×100减去6.55×100呢,不是卖出减去买入????为什么那么算
老师,麻烦问下为什么还要减去40乘以100啊,不是已经做管理费用减去了吗
老师答案中我框起来的计算不明白为什么是100万减去80万乘以25%
为什么第五小题计算企业应缴纳税额怎么不减去可以税前扣除的那100万元呢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假如1到3月,第一季度,公司有净利润,但是往期很多亏损可以覆盖,第一季度会预缴所得税吗
请教 员工增资1元每股,新股东增资8元每股,同时进入的。员工不符合股权激励递延个人所得税。差额部分税务局会认为员工获得好处了,按照工资薪金计算个人所得税吗?
小白,第一次接手生产出口企业,5月份发生首次出口,有内销和外销,出口没有退税,收入按免税申报了,对应的进项做进项转出了,没有做备案,可以这样账务处理吗,咋样处理更合理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你好, 借,银行存款,人民币100×6.55 财务费用100×0.05 贷,银行存款,美元100×6.6
您好,老师,分录我知道,为什么这么算呢???怎么不用6.55呢卖出价呢
6.6是中间价格 就是你这里美元换人民币 人米币增加按买入价格计算 减少的美元按中间价格计算
没看出来增加还是减少啊???就感觉和卖出价和买入价有关系
借,银行存款,人民币100×6.55,买入价 财务费用100×0.05 贷,银行存款,美元100×6.6,中间价格
卖出价呢。?怎么不加里面呢???
你这里是银行,买入美元,根本就不会涉及到卖出价,这就是一个没有用的条件。
哦哦,咱们是银行啊。以为咱们是来银行兑换的呢,银行给咱们换
就是你把钱拿到银行,银行帮我们兑换。
对于银行来说不是卖出???银行按6.55买,然后6.6卖给我们,中间相减就是财务费用
银行而言,它是买入美元,所以说是看中间价和买入价的差额。
她不是给我们兑换了?相当于它卖出了
你的美元,你去银行换了人民币,银行相当于是买入了美金。
那中间价这里是什么意思???我感觉中间价是没什么用的
中间价就是。你之前美元的一个价值。你这里是把美元拿给银行,银行给了你人民币,那么你人民币的入账金额就是用银行的买入价格来算。那你美元的减少,价值就应该按中间价来算。
之前美元的价值??美元的减少,怎么会,难理解
因为你之前手里拿着的是美元,对不对?那你之前美元的价值肯定就是以中间价值来计量的。那现在你把这个美元拿给银行,银行给你换人民币,那你银行的价值肯定是以银行的那个买入价来计量。
中间价值怎么计量呢,就是中间价没有用,是硬性规定?
你可以理解为是硬性规定。
借,银行存款,人民币100×6.55,买入价 财务费用100×0.05 贷,银行存款,美元100×6.6,中间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