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需要异地预缴,2,按开票确认收入,。3,抬头开公司

公司中标医院急诊楼项目,合同价4050万。开工后开票、拨款941万。现甲方提出这笔钱是专项资金,必须在4月底全部从财政支付出来。对方要公司另开一专用监管账户,一次性开3109万结算发票,对方将钱转入监管账户,后期按节点申请拨款。因为钱要分期拨,但发票一次开出就要缴税,企业压力太重,所以想和对方谈,钱转入监管账户,发票按节点开具并拨款。老师,我要问的是:如果甲方同意这样操作,公司是否要因监管账户进账3109万要预缴增值税?
老师们,我们是建筑公司(一般纳税人企业),有些项目资质不达标,所以我们就找有资质的公司挂靠项目,那么我们与被挂靠方企业办结算时要扣除管理费,如果我们开增值税专用发票他们,那在结算款中只扣除附加税和印花税,但是如果我们开成增值税普通发票,那在结算时还得扣除增值税的部分,我在刚刚交手额会计她是用excel表格把开普通结算的这种项目,按照项目开给被挂靠方多少销项与实际项目成本进项抵扣后的增值税结算,也就是她得用这种办法把每个挂靠的项目单独要计算出需要承担的增值税,先不说她这种计算工作量太大,不知道这么核算是否合理正确呢?
老师,我公司挂靠别人的公司在异地做项目,在工程所在地开了银行项目专户,甲方将拨付进度款,前期没有建账,请问,1、我项目部需要异地预交税款吗?最新政策取消预交税款了吗?2.项目部收入如何确认?是开具发票还是项目结束?3.项目部的成本费用支出的发票抬头是用公司还是项目呢?
你好,我公司于2019年3月与甲方签订一个工程项目,开具3个点的普通发票。合同约定收完全部工程款及税费后开具发票。从2019年到2021年之间有陆续收到工程款,因为甲方拖欠工程尾款及税费,故此项目的所有发票均未开具。现在新政只能开具免税的普票,是否还可以开具3个点的普票,如果能开具,要如何操作?如果不能开具3个点的普票,是不是全部开成免税的普票?如果开免税发票是不是要将税费返回给甲方单位?合同结算价已超500万,实际截至目前收款到账是480万。如果将这些发票全部开出来的话就超额度得升级一般纳税人,之前收的款全部是挂预收账款,没有做申报,也没有预先交税的。或者是否采取其实方式处理?请指点。
老师 我们是房地产开发公司 有现房和预售 现房是老项目 开票是5%定额税 预售是按3%预缴 入住再补缴6% 我是新入职的 2月有一张税务退的个税手续费的回单 3月1号开了一张同等金额的发票 销售方和购买方都是我们公司 我看之前主任记的是 借 银行存款 贷 其他应付款-个税手续费 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我们的进项票记的都是待认证进项税额 请问老师 这张发票如果按主任记的需要交销项税额的税金吗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谢谢老师,拨付工程进度款需要建设部门的验收报告吗?拨付额杜和项目部的支出有关系吗?如果有,项目部获得的发票都是公司抬头的,如何能区分呢?
1需要进度产值单,2.和支出有关,你支出多少对应应该正常的拨付款。3.发票备注栏写明项目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