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这样处理 7月,借发出商品,贷库存商品 8月,借应收,贷收入,应交税费,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发出商品

老师,有一种很奇怪的现象,跟客户之间的,客户跟我们拿货,通常都是月结,比如现在7月份,7月份客户收的货,客户在8月份初进行对账,然后8月份我们开票,到了9月份客户才付款,针对这种情况,我不明白,这不是不符合做账要求?这怎么入账啊
老师,有一种很奇怪的现象,我们跟供应商之间拿货,通常都是月结。比如现在7月份,每天都会陆陆续续有货送,但是供应商在8月份才会进行对账,然后对账完成,8月份就会开票。到了9月份才付款,针对这种情况,我不明白,这不是不符合做账要求?
有这样一种情况:采购在7月份,一个月期间会不断有货物送达仓库。但是我们跟供应商是月结的,也就是说7月份的采购在8月份对账、开票。目前我是根据8月份的发票才做原材料入库的,但是有个问题!仓库7月份就收到材料已经入库,我做账是8月份原材料入库,这就会导致不一致,请问这种情况,是怎么回事呢???
有这样一种情况:采购在7月份,一个月期间会不断有货物送达仓库。但是我们跟供应商是月结的,也就是说7月份的采购在8月份对账、开票。目前我是根据8月份的发票才做原材料入库的,但是有个问题!仓库7月份就收到材料已经入库,我做账是8月份原材料入库,这就会导致不一致,请问这种情况,是怎么回事呢???
冉老师,你还记不记得你回答过我一个问题,就是:我的供应商在7月份送货,但是8月份才会对账,开票,你说这个情况很多企业都是这样子。但是我现在发现,如果这样是对的,那我仓库7月份就收货了呀,但是我收票在8月份,我账务上的库存就对不上仓库的呢?那我这个情况,怎么搞??。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其实有没有必要这样做?理论和实务是有差距的,我想知道实务性的一些做法。现实里公司都是这么做的吗?
。实务工作中是客户取得商品控制权,就要确认收入。没有开票,做无票收入,这样处理 。然后后面可以再开发票。
你就对照一下,你符合这哪一种情况,就选择对应的处理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