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您说的是excel表格吧,公式是=PV(8%,5,,100)

老师您好,请问要算现值,如2027年的100,按照百分之8折现率计算,在2022年,这100相当于多少呢?想在表格中计算,可以分享计算公式吗?谢谢!
业务题2资料:聆达公司所得税采用资产负债表债务法,适用的所得税税率为25%,未来期间所得税税率不发生变化;按照净利润的1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2022年发生如下事项:(1)聆达公司投资性房地产原采用成本模式进行后续计量。由于所在地的房地产市场现已比较成熟,房地产的公允价值能够持续可靠的取得,可以满足采用公允价值模式的条件。公司决定从2022年1月1日起,对投资性房地产采用公允价值模式进行后续计量。该投资性房地产是一项成本为6000万元,累计折旧为1000万元的写字楼。2022年1月1日,写字楼的公允价值为5200万元。该投资性房地产在变更8的计税基础与原账面价值相同。(2)2022年1月1日,管理用固定资产的预计使用年限由10年改为8年,折旧方法依然是直线法。该管理用固定资产原每年计提折旧100万元(与税法规定相同);2022年按照8年计算,计提的折旧为120万元。变更日该固定资产的计税基础与其原账面价值相同。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请依次完成聆达公司如下相关会计工作:(1)根据资料(1),判断属于会计政策变更还是属于会计估计变更,并说明
老师您好,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2021年总共多记了23万的管理成本(借:管理费用 贷:其他应付款),现在需要把这部分金额转出,并补缴相应的企业所得税。问题1:我2022年还没有结账,用未来适用法,是不是可以直接在2022年12月份把这部分金额一次性转出?具体分录应该怎么录呢?问题2:录完分录之后,还需要去系统里更正2021年的企业所得税报表和财务报表吗?2021年亏损7万,如果调整完这23万,应该是盈利16万,那么就需要补缴4000元的企业所得税。可是如果直接在2021年企业所得税报表把管理成本减少23万的话,2022年的数据也会有影响,这不就等同于我多调整了一次吗?但是如果不调整2021年的报表,2022年亏损30万,就算去掉这23万的成本,2022年依然还是亏损,不需要缴纳企业所得税,那需要补缴的4000元怎么体现呢?谢谢!
老师您好,想请教两个问题,子公司是外商投资企业,股东是香港公司100%控股,注册资本5000万美元,注资时账面按照6.8汇率换算成人民币进入实收资本,今年发生以下两个业务:1是股东今年减资4000万美元,子公司需要按照最新汇率大概7.3左右折算人民币归还股东,请问7.3和当初进账的6.8汇率之间换算人民币的差额进入子公司财务费用吗,可以税前扣除吗?2是今年股东的100%股权发生转让给内地其他企业,营业执照注册资本按照目前注册资本也就是1000万美元乘以最新汇率计算人民币,我之前账面实收资本是按照6.8换算的,那么之前账面实收资本是不是要变更为最新营业执照的注册资本呢,这个差额记在哪里呢?谢谢老师。
1.某投资项目,在第1年年初和第2年年初各需投入5万元。预计未来的现金流入分别为第2年年末3万元,第3年年末4万元,第4年年末4万元。假设投资者的期望收益率为10%。请问该项目是否值得投资?2.某人向银行申请子住房按揭贷款贷款额为30万元,贷款期为10年,月利率率为6%,采用等额本息还款法,求月日供。3.某贴现债券,面值1000元,按960元发行,期限1年,其到期收益率为多少?4.某种永续债券,面值100元,息票率8%,当前市场价格102元。求其到期收益率。5.假定你申请20000元的贷款,需要在之后的两年内每年还款11000元。(1)请写出计算该贷款到期收益率的计算式。(21如果给定贴现率为10%,请计算该贷款还款额的现值。6.面值为100元的息票债券,息票利率为6%,当前价格为96元,预计明年其价格为102元。计算当期收益率、预期资本利得率、预期回报率。7.有两种面值为1000元的债券:一种是售价950元、当期收益率为5%的20年期债券;另一种是售价950元,当期收益率为4%的1年期债券。哪一种债券的到期收益率更高?8.某公司债券,面值1000元,息票率6%
老师,个体户工商年审是年报吗?
我有一家刚要移交出去,得准备哪些资料和对方交接呢
公户收到所得税退税,借银行存款,贷所得税费用吗
请问一下,我们公司的收入分为电商收入和线下收入,线下收入就是客户直接打款到公账然后我们开票给客户。电商收入,有一部分客户回后台申请发票,大部分客户是不需要开票的。那我如何准确的申报收入呢?电商平台收入如何拆解有票收入和无票收入呢?电商平台都算无票收入可以吗?电商平台的开票和线下订单的开票又要如何准确区分呢?有的客户这个月的订单过好几个月才申请开票呢,我现在就是不管几月份的订单开的票,是当月开的票就算是当月开票收入。支付宝提取到公账上的钱就是平台上的收入总额(开票+无票)对吧?每次外账公司让我报收入和无票收入我都还是乱乱的有点理不清。[捂脸]
老师,请教一下。公司有大巴车,有乘客需要包车的时候司机的工资就按天出车来计算,一天200元。月底结账。公司支付给这些司机的工资时候应该怎么做账,公司不帮这些司机购买社保。需要怎么申报
老师你好,年终奖12月份计提1月份发放个税是不是在2月申报期申报?汇算时实际发放金额是不是可以算进去
老板娘给员工发工资微信转账,但是我个税申报了。老板娘给自己多发了一个月工资,这种情况怎么入账
老师,现在小规模开蔬菜,猪肉这些有免征增值税政策吗,
银行收汇手续费一般比例为多少
老师 我们房子租个人38万,对方说要开票需要给他6个点。问1:6个点他是依据什么来说的,给他6个点他是不是还能赚一点,怎么计算。/ 问2:我怎么判断这样划不划算,我是要票还是不要呢。因为算了下公司要掏2.3万?
根据公式处理的结果,是负数额,是什么情况啊?
括号中的5,是代表年份对吗,那,既然我是计算2026年的现值,是不是把5改成4呢?
您好,负数是对的,负号去掉就是您想要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