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值税属于视同销售

设有两个以上的机构并实行统一核算的纳税人,将货物移送其他机构销售,同一县市除外,要视同销售,为什么要说是统一核算呢?统一核算什么意思,跟母子公司,分公司什么的有关么?
设有两个以上机构(不同县市)并实行统一核算的纳税人,移送货物用于销售
设有两个以上机构(不同县市)并实行统一核算的纳税人,移送货物用于销售,为啥视同销售
设有两个以上机构并实行统一核算的纳税人,将货物从一个机构移送其他机构用于销售,但相关机构在同一市县的除外,这是什么意思?举例说明。
老师,税法上的视同销售,以下哪些会计上需要确认收入,哪些不需要确认收入(1)将货物交付他人代销; ✔(2)销售代销货物; ✔(3)设有两个以上机构并实行统一核算的纳税人,将其货物从一个机构移送其他机构用于销售,但相关机构设在同一县(市)的除外; ✔(4)将自产或者委托加工的货物用于非增值税应税项目; ✔(5)将自产、委托加工或购买的货物作为投资,提供给其他单位或个体经营者; ✔(6)将自产、委托加工或购买的货物分配给股东或投资者; ✔(7)将自产、委托加工的货物用于集体福利或个人消费; ✔(8)将自产、委托加工或购买的货物无偿赠送他人。
是哪个税收编码啊老师
收到一个劳务票,是什么加工服务后面带的劳务,这个发票可以收吗?还是让对方重开,现在好像不能写有关劳务的吧
汽车美容翻新要开13个点的话怎么开
劳动仲裁赔款如何入账
老师,国际货代公司可以开专票吗?报关费?
老师,单位之间的无偿借款,会产生税金吗
建筑服务的,机器带操作员,开什么品名发票,几个点,不带人纯机器几个点,开什么品名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老师好,我公司和外贸客户签购销合同,货从台湾直接发到目的地比如马来西亚啊(台湾有我们总公司),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单位收到一笔个人付款,对方要求发票开具公司名称的发票,这样有没有问题
这里为什么要视同销售呀
这是属于视同销售的8个征税范围之一 , 税法就是这样规定的啊 ,因为你都跨县市了 , 为了各地的征管方便 ,不然大家都不在本地缴纳了 ,地方财政哪来的税收!
可是都属于一家公司,怎么开票呀
当然需要开票 一个做销售 一个做购进
购入和销售的名称是一模一样啊?
可以啊, 为什么不可以一模一样 , 分公司拿你的货作为购进, 卖出去作为销项 , 不然只有销没有进 税负太高了 !你可以跟12366纳税服务热线核实下!
可是这样很奇怪哦,你这里又加了分公司的吼,那后缀又不一样呀
所有的总分之间拿货异地销售都是这样的 ,你可以冲重新发起提问咨询其他老师 ,应该也是我这种说法 ,你最好还是打税务局电话咨询确认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