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一般来讲,法律没有禁止,借了后打借条,公司要还,如果没少交税就行。可能销售款私人收款资金体外循环,少交税。

你好,我们公司总是有一些大额转账转过来,我们又要转回去这种情况,比如,甲下午转给我们3000万,我们收到转账的时候同一天又转给他,每次收到这种大额转账,问老师是什么,他都不说 ,我每次都挂账其他应付款,请问这样会不会有什么报表上的风险
我们公司股东是个自然人也是法定代表人,她从自己银行卡上转钱到公司一共五次,一次3万,一次10万,一次5万,一次2万,一次1万,每次转钱到公司都写借款,请问一下这股东总是借钱给公司会有什么风险吗?
之前对公账户被封,然后对方实际付给实际控股人,不是法人,现在对方要求开票,为了过账,然后实际控股人又把5万转给对方,然后对方再打到对公,然后对公又打给实际控股人,控股人又打到对方, 实际控股人_对方_我们对公 循环性8次,一次五万,现在银行来问这个钱为什么同一时间都是转同一人,同一金额,该怎么回复好点呢
您好!我们产地产公司注册资本800万,账面上股东A个人股东应持股320万,但银行转账流水C公司转入72万,因此A个人股东账面248万,C公司72万,B公司持股480万,2019年6月A个人股东全部足额实缴资本248万,2016年B公司足额缴纳资本480万,工商变更2020年A个人股东以320万转让给D公司,2022年4月D公司以248万转回A个人股东,现2022年10月A个人股东以320万转让给E公司,问题一这样股权转让要缴纳哪些税呢? 问题二是不是转让一次就要缴纳一次税呢? 问题三A股东与C公司股东股本投资银行入账错误如何处理? 问题四工商变更了三次,以前财务说没有资金流向账面上未处理未缴纳税,老师请问有什么风险,第三次变更税务流程账务如何处理,办理呢,未办理过处理过请老师,能详细具体说说吗
老师好!请问一下公司到现在都一直没有给员工扣个人所得税及其他险(社保、医保),工资也是从2021年拖欠到现在没发,期间在年底前只发了两次。员工1次只发了1万(每个员工工资标准不同,有的是5000元1个月,有的是8000元1个月,而且也沒说是税前工资还是税后)股东一次发了5万(股东的工资也是没明确,股东有一次发了10万元,还是以借款的方式支付,而且是公司公户将款项转入法人个人账户,再由法人个人账户支付出去),请问一下现在如何完善?法人个人账户支付借款的款项又如何来规避风险?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你太懂您说的是什么意思?能说明白点呢?这个股东借款太多给公司?没有风险的吗
您好,有风险,资金体外循环,少交税。
资金体外循环是什么意思呢?能否用通俗易懂的话说呢?还有少交什么税呢?能否举例说明一下呢
您好,就是收入不入企业账,企业少交税,比如收入少计100万,少交增值税至少13%。
但是股东说她没有另外销售收款,那么能不嫩把这个股东的5笔款作为投资款呢?可以吗?
您好,可以办理,但需办理工商变更登记增加注册资本。
为啥啊?这股东之前一直都没有实缴注册资本过啊?怎么不可以吗????
您好,一般可以办理的。
你说什么意思?为什么要增资呢?她就是公司股东,她之前也没有实缴资本过,为什么要增资?请问您告诉这是为什么你要我们增资的原因好吗?为什么一定要增资,????为什么就不可以把她转给公司5笔款直接当做投资款呢????请您告诉我们原因可以吗
您好,那就是实缴到位。
公司就是她一个人股东,注册是写注册资本 :100万人民币,您让她现在把100万实缴到位????为什么啊?请您告诉我为什么就不能把她转给公司的5笔款21万作为投资款???为什么一定要她把100万实缴到位呢?
您好,公司法规定股东按照章程足额及时缴纳额,对外承担公司对外债务。 问:我们公司股东是个自然人也是法定代表人,她从自己银行卡上转钱到公司一共五次,一次3万,一次10万,一次5万,一次2万,一次1万,每次转钱到公司都写借款,请问一下这股东总是借钱给公司会有什么风险吗?
无语了,公司章程您知道是什么时候足额缴纳资本吗?到2066年呢?怎么感觉您回复的东西都让人摸不着头脑呢?我就只想问您为什么就不能把她转给公司的5笔款21万作为投资款???你就告诉其他乱七八糟的东西,一会说要增资,一会又说是要足额缴纳资本》?你这么答非所问,请问您是老师吗????我就只想问你这个股东转给公司的5笔款21万,之前记账是作为其他应付款了,现在把这其他应付款21万作为投资款行不行?你就告诉我行还是不行就完事了????
你好,一般行。如果不足额缴纳出资(认缴),市场机关部门可以依法处理。
那么我们现在到2066年的中间就不能投资了吗?你说这话真是无语了,有什么文件规定我2022年到2066年中间就不能投资一些钱作为投资款呢?你为啥一定抓住你说的什么足额缴纳认缴出资额呢?我真是服你,你怎么我们不不足额缴纳出资(认缴)???我想问你股东转给公司的5笔款21万现在能作为投资款吗???你就告诉我能不能就可以了?你说什么不足额缴纳出资(认缴)一堆没有用干嘛
您好,目前没文件规定。
请问你是会计学堂的老师吗?
您认为不是就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