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买材料需要支付吗?你支付的价格知道吗?按这个来做,还有人工费,你全部分摊到产品成本里面的,你只做这个材料费就可以的。

就是公司11月之前的账是给代理公司做的,因为公司之前没业务,所以代理公司都没有账做和负责空申报,然后法人从7月开始自己刷卡(公户开了但是一直没用)帮自己和挂靠的一个人,还有几个建造师交社保,这些代理也不知道都没入账,所以11月之前的工资都不会发,估计明年只会补这些建造师的工资,其他人都没有工资,像这样之前的账该如何处理呢? 然后现在又让我补缴老板2月到11月的社保,社保可以补但是也没有工资补发,如果税局扣款社保了,我的账又该怎么做呢?
老师,早上好!我司是一个来料加工厂,现在需要建账。现在我遇到一个问题, 如下:1因为现在在建账中遇到问题就是仓库盘点出很多刀具(铣刀、钻头、刀粒、丝攻之类,工具类内径量表、千分尺表卡尺)像这一些虽然不是新的,有用的过,但是也是公司资产,这样我应该入到那个会计科目呢?建好账之后,在每个月有新购入的话,是入当期费用,还是摊销好呢?第二问题:盘点出很多客户成本品,因为是来料加工,这个是不是属于公司资产,这样是不是不用入到公司的资产负债中表--存货中去呢?第三问题:;因为是加工厂,所以他的生产成本:人工+制造费用是不是这样就可以了呢?
老师,你好,内帐,工厂有之前自己开发的很多模具一直未入帐,现在有一部分没有生产产品,有一部分还在生产产品,这些模具应该怎么入帐呢?因为是自己开发的,这个价值怎么估算呢,之前买的材料跟人工投入这些也没办法算
我们租赁厂房,自己办公楼宿舍及厂房内部进行装修及环评地坪,之前我们记在在建工程,厂房去年建好,让做固定资产,因为没有施工方提供验收单一直没有转固定资产,现在说是错误的,不能做在建工程,要做长期待摊费用是吗,现在已经生产,之前我们入在建工程是按照发票入账的,有些供应商发票还没给开,送货单也没有,但是材料建厂用了,这个是不是也要入账做长期待摊费用
我们去年租赁厂房,办公楼宿舍及厂房内部进行装修及环评地坪,之前我们记账在建工程,厂房去年建好,让做固定资产,因为没有施工方提供验收单一直没有转固定资产,现在说是错误的,不能做在建工程,要做长期待摊费用,去年11月已经生产,之前我们入在建工程是按照发票入账的,有些供应商发票还没给开,送货单也没有,但是材料建厂用了,我10月份把在建工程全部转入长期待摊费用,那么这个待摊费用10月份进行分摊开始3年吗
公户收到所得税退税,借银行存款,贷所得税费用吗
老师,请教一下。公司有大巴车,有乘客需要包车的时候司机的工资就按天出车来计算,一天200元。月底结账。公司支付给这些司机的工资时候应该怎么做账,公司不帮这些司机购买社保。需要怎么申报
老师你好,年终奖12月份计提1月份发放个税是不是在2月申报期申报?汇算时实际发放金额是不是可以算进去
老板娘给员工发工资微信转账,但是我个税申报了。老板娘给自己多发了一个月工资,这种情况怎么入账
老师,现在小规模开蔬菜,猪肉这些有免征增值税政策吗,
银行收汇手续费一般比例为多少
老师 我们房子租个人38万,对方说要开票需要给他6个点。问1:6个点他是依据什么来说的,给他6个点他是不是还能赚一点,怎么计算。/ 问2:我怎么判断这样划不划算,我是要票还是不要呢。因为算了下公司要掏2.3万?
老师,有没有差旅费报销单模板
老师,停车费发票开具有什么特别要求吗,要开车牌吗
老师,会议产生的金蛋+运费应该计入哪个费用科目中
借原材料贷、银行存款、 借在建工程贷原材料,借固定资产贷在建工程。
需要支付,但有些有十年时间了,这些模具是每年开发一些累积起来的,而且是两个单独核算 的部门一起开发的,去年才合并在一起
你能根据支付的来做吗。能根据支付的来做的,能根据支付的来做,不能的话,你大体的做一个暂估。
时间太久了,没办法按支付的金额来做了,只能按暂估的来算了,像这种这么长时间的是按残值来算吗
按照原值来,之前的折旧可以补上。
这些折旧还要摊到成本里?
你好是的,是这么做的。
好的,谢谢老师
不要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