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那你直接做补交企业所得税的分录就可以的,你实际已经支付了这个钱也收不回来,你的成本不用调整的。

请教老师:去年9月份一张运费发票已入账进项税已抵扣!今年6月份发现上游单位走逃!税务局要求进项税转出,6月份的账目中已将进项税转出!现在要求同时将成本也转出,补交企业所得税!请问,成本转出的会计分录怎么做?
老师,请问22年4月的采购发票,已抵扣,库存商品成本已结转,23年税务发现进项票异常,要求申报进项转出,这个业务分录怎么填制,进项转出科目余额怎么结平
老师好!6月份已抵扣已做账的进项发票,现在需要进项税额转出,我现在是不是做账的时候就把原先的分录冲红,重新做新的分录就可以还是电子税务局 进项认证那里 也需要做进项税额转出 进项税额转出的具体流程是什么样的, 这份发票之前做的是办公费,需要进项税转出,做福利费,分录借:管理费用--办公费,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抵扣进项税额,贷:应付账款 谢谢!
老师好,企业本年4月取得的增值税发票,4月正常入账,当月正常申报增值税。10月10日,税务局通知,4月这张发票由于对方未缴税,我单位不能抵扣,要求在9月报税表中进项转出,9月做账系统已结账。我是否记账在10月做进项转出,10月做进项税额加计扣除5%做反方向。借:成本100,贷:进项转出100。贷:进项加计抵减 5,贷:其他收益:—5。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4月份收到一张进项票已认证抵扣,5月份发现发票错误已冲红未重开,请问一下,4月份和5月份的会计分录怎么做??老师,需要做进项税额转出的分录?4月分录:借:库存商品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贷:应付账款5月分录:借:库存商品(红字)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贷:应付账款(红字)可以这样做吗?还是不用做进项税额转出,直接按4月份的原分录在5月份做一样然后红字就行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分录怎么做?以及电子税务系统里怎么补交这笔所得税?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应交税费企业所得税, 借应交税费企业所得税,贷银行存款。
这个钱,你需要直接支付去大厅脚上就可以的。
直接更正2022年第二季度申报报表可以吗
那你看一下你是盈利的还是亏损的。
亏损的话你不就不需要交税了。
不亏,要交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需要缴纳滞纳金吗?
正确的应该更正哪个月份的呢?是去年9月份(第三季度所得税)还是今年二季度呢?
正确的是直接缴纳就可以的。
刚联系,明天去税务大厅调整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