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进项转出 贷进项税

请教老师:去年9月份一张运费发票已入账进项税已抵扣!今年6月份发现上游单位走逃!税务局要求进项税转出,6月份的账目中已将进项税转出!现在要求同时将成本也转出,补交企业所得税!请问,成本转出的会计分录怎么做?
老师,请问22年4月的采购发票,已抵扣,库存商品成本已结转,23年税务发现进项票异常,要求申报进项转出,这个业务分录怎么填制,进项转出科目余额怎么结平
21~22年进项有违规抵扣的发票,税务评估提出要求公司全部都转出,我准备这个月申报时把21~22年违规抵扣的进项税额做转出,请问老师只需要在增值税申报表中做进项税额转出就行了吗?发票勾选平台需要做什么吗?第一次做这样的业务请老师指导
税务监测评估我公司21~22年进项有违规抵扣的发票,税务提出要求公司全部都转出,我准备这个月申报时把21~22年违规抵扣的进项税额做转出,请问老师只需要在增值税申报表中做进项税额转出就行了吗?第一次做这样的业务请老师指导,这笔业务账务处理分录怎么写?
跨年度,并且已经抵扣了的进项发票,今年税务局查出这个进项发票异常,需要做进项税额转出,请问怎么做分录?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进项转出这个科目余额怎么结平呀
这个你们有交税,借销项税 进项转出 贷进项 未交增值税
这不是进项转出,借方做了两次,怎么会结平
借销项税 贷进项 进项转出 未交增值税
这个分录,数据不平,不正确
同学,你当期要交增值税才做上面的分录,不然进项转出是可以放在期末余额的,同学
进项税额在货方
进项税额在贷方,进项在贷方,销项在借方,这样借方金额比贷方金额还少,哪要交税呀
不用交税,你不用做结转分录,同学
问题进项转出,本月销项大于进项,当然要交税
你进项转出在借方同学。结转的时候要转到贷方
结转时候转贷方,那借方科目是什么科目
借方只有销项税额
贷方有两个科目 进项转出和进项税额,这样销项税额金额小于这两个贷方科目余额,事实上是要交税的
这样分录处理不正确
销项税额小于进项,是不交税的
借:成本费用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转出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同时,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